#黑红紫橙蓝黄绿
#486永远都是我的486
#486永远都是8团的486

【鸟毛】咬噬(虐)

*我觉得还ok啦( ・᷄ὢ・᷅ )

————————

就像被吞噬一样一点点的消失,我的记忆,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消失了。

父母,朋友,身边的所有人都已经不记得了。

唯一记得自己的名字——涉谷昴。

「喂,すばる,你在这里做什么?」

眼前那个拥有八重齿的男人似乎认识自己,我什么也没想的跟了他回家,他告诉我,我已经失联了几天,还以为我发生了什么不测,不只是我,就连我的家人也都联系不上了。

家人吗?

就连样子我都想不起来了。

「你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那个叫做村上的男人问我,怎么都好,已经无所谓了吧,反正我也记不住自己到底会些什么了。

「来我的酒吧当驻唱歌手吧。」

就这样,我被村上邀请来他的酒吧里当驻唱歌手,意外的那些歌我都会唱,甚至觉得自己原本就听过。

怎么说都好,有些事情该来的总会来的。

「すばる,好久不见了,最近都在做什么啊?」

一个高挑的男人站在涉谷的麦克风旁边说话,而且涉谷并没有理会,继续唱着自己的歌。男人似乎很不开心,一下子就把麦克风给抢了过来。

「今天我包场了,你们赶紧给我滚出去。」

话音刚落,他的手下就开始赶人,热闹的酒吧瞬间冷清,就连酒保也很识相的离开了。

「你个臭小子,我好好的生意都被你搅黄了。」村上得知有人闹事,没想到出来一看居然是隔壁屋那个白皮的弟弟。

「没事,我哥会赔偿你的损失的。」

「大仓,你少给你哥惹麻烦了,他年纪也不小了,你也是时候让他省省心了。」村上一边离开一边碎碎念。

看见没人的涉谷也自然的要离开,但是却被拦截。

「你是不是听不懂人话?」

「和你这种人没什么话可说。」

「你!」大仓似乎很生气,但是他的眼神却是满满的悲伤,「你等着!」

从那个人对自己的称呼看来他们之间是认识的,但是一点印象也没有。

接着那几天,大仓每天都来喝酒,而且还是喝得烂醉,




「喂!涉谷给我出来!」一个白皮男人在酒吧里吼着。

听到声音的村上急忙跑了过去,「yoko你干嘛呢。」

「快把涉谷给我带来!」

涉谷毫无表情的走来过来,不知道为什么,他并不害怕。

横山随手就把大仓扔给了涉谷,「你赶紧给我照顾他,都把家里吐一地了,我可不想再搞脏。」横山说完很潇洒的离开了。

涉谷看着村上,而村上只是怂怂肩,「我可管不了。」

无奈涉谷只能把大仓带回去,一进门,涉谷把大仓摔到了沙发上。

「すばる…」喝醉的大仓嘴里依旧嘟囔着涉谷的名字。

「我不是すばる,准确来说,我不是你认识的那个すばる。」

「すばる永远都是すばる,一样的面孔,一样的语气,只是少了点霸气罢了。」大仓半迷糊的状态下站了起来,用手撩过涉谷的发丝。

涉谷相似被刺激了一样,一拳挥向了大仓,幸好大仓酒醉三分醒,及时的躲过了。

「小猫挥舞着拳头,半点杀伤力都没有。」

一听到“猫”字,涉谷的脑袋里浮现出一堆的片段。

刀,血,嘲笑声,一些模糊的面孔在涉谷的眼前晃动。

“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你就能拿到钱了…你的父母不是很需要钱的吗?”

涉谷突然惊醒,他飞奔跑向门外,他的目的地只有一个,那就是医院。

大仓强忍着酒醉的跟了上去,等他追上的时候,涉谷已经悲伤的坐在医院的长凳上。

「都过去了这么多年,真不知道失忆对你来说是好是坏。」

「你知道?」

「你父母在两年前就去世了,你还带我去他们的坟前祭拜过,我怎么可能不知道。」

「我…以前是个怎么样的人?」

「是一个很坏的人。」

「是吗,有多坏。」

「像这样。」借着酒意,大仓强硬的吻了涉谷。

直到涉谷的推开,大仓才清醒过来。自己到底在做什么,就连大仓自己也不知道。

之后,大仓常常出现在涉谷的家里,涉谷知道,大仓偷偷的配了把钥匙,他也没多说什么,毕竟一觉醒来就有免费饭吃。

每天过得就像日常一样:起床,吃饭,打盹,吃饭,上班,下班,睡觉。只是多了一个大仓忠义。

在家看着电视的涉谷,大仓突然走过来做到了身旁,慢慢的却变成了躺在他的怀里。很熟悉的感觉,像是以前都这样过着一样。

「其实你可以更依赖我一些。」大仓抱着涉谷说着。

涉谷没有说话,只是更放松的躺在大仓的怀里,看着他的笑容,还有那溺爱的表情。涉谷主动的亲了上去,很快又把头埋进了大仓的怀里,涉谷感受到,大仓抱得更紧了。

原本以为会一直一起的涉谷,终于某天想起了一切。

「大哥,你和那个涉谷该不会是真的的吧?」大仓身边的橘毛小混混说着。

「你傻啊?你忘了当年的事情了吗?那个涉谷可是我们的仇人啊。」站在大仓另一边的银发小混混拍了橘毛的脑袋。

大仓没有说话,他静静地吸了口烟。

「他们说的是真的吗?」涉谷突然出现在酒吧,正好听见了他们的对话。

大仓整个人都惊恐了起来,「不,你听我说。」

「你跟我过来。」涉谷说完掉头就走。

大仓二话不说的就跟了过去,知道自己惹祸的橘银毛小混混们,赶紧灰溜溜的跑了。

涉谷将大仓带到了少人的地方,「所以说,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

「并没有什么。」

「我可是听到了他们说我是你们的仇人。」

「都过去了,别管了。」大仓试图想把涉谷拉回家。

涉谷甩开了大仓的手,「你不告诉我是吧,那我去问你哥。」

「别!」大仓死死的拽着涉谷的手,「我说。」

三年前,当大仓才刚刚加入社团的时候,当时的老大还是自己的父亲,他们的社团在大仓父亲的带领下,成功的取得了周边街道的占领权,而横山就是大仓父亲的心腹。直到那一夜,一个男人血洗了他们社团,就连大仓还没看清楚,他的父亲就已经阵亡了。

当时的大仓被横山全力的带走,为了能振兴他们的社团,横山带着大仓由最底层来到了最高。这时大仓打听到了当年血洗他们社团的男人,那个人就是涉谷。本着报复的心态,大仓开始接近涉谷,为了让他感受当年他的痛苦。

听到这里,涉谷明白了一切。

「那你成功。」说完,涉谷离开了。

大仓想再找涉谷的时候,发现他已经离开了那个屋子,就连村上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

又消失了,就像那天一样,涉谷又再次的消失在自己的面前。

就连喜欢都还没来得及说。



涉谷彻底的想起了一切,就连自己为什么失忆也记得一清二楚。

事情要从三年前开始说起。

年轻的涉谷和村上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一场车祸,让涉谷的父母被送进了急症室,极度缺钱的涉谷得知一个快速赚钱的方法,但是得知内容后,他选择了放弃,用一个无辜人的命来换取治疗的钱,被他父母知道,也会选择反对。

但是直到村上满身是血拿着钱出现在涉谷面前的时候,涉谷才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虽然拿了钱,但是涉谷的父母还是因为受伤太重而无法痊愈,最终还是去了天国。

这时,得知涉谷的父母无法救活的村上,加上之前杀人的沉重,整个人都变得疯疯癫癫,在那次想自杀被涉谷救活后,彻底的忘记了所有的事情。

为了能让村上好好的活下去,涉谷选择一力承担,直到他遇到了大仓,本以为遇到了人生中唯一能依赖的人,但是却发现他其实一直都在骗自己,无法接受的涉谷最终还是崩溃了。

回忆完过去的涉谷,他将一封信扔进了信箱,然后搭上了去往未知的飞机离开了日本。

几天后,大仓收到了涉谷的信,大仓再也忍不住的痛哭了出来。

信上只有四个字。

后会无期。

————END————

评论(2)
热度(13)

© Cat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