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红紫橙蓝黄绿
#486永远都是我的486
#486永远都是8团的486

【橫倉】當倉子小姐遇上橫山先生2(上)

橫山裕X倉子(*˘︶˘人)♡

٩(●˙ε˙●)۶強迫症一定要在5月16日po文的我,這是一篇生賀XDDD

祝烤鳥31歲たんじようび💚

其實我最愛就是橫倉亮的阿修羅場了(*´艸`*)

倉子小姐遇上橫山的過程:

————————————————

自從安子那天來到店裡後,倉子就在想,自己好像對橫山以前的事情一概不知。

安子難得來到店裡,很開心的和倉子聊起了大倉先生小時候的事情,但是問到倉子有關於橫山先生的時候,倉子卻停頓了,氣氛瞬間尷尬了起來。

說起來,自己好像一點也不瞭解yoko的過去,甚至也沒聽過他講過自己的事。這樣讓倉子非常的在意。

倉子也曾經問過橫山幾次,每次不是支支吾吾的,就算被轉移了話題。

突然倉子想起了一個人,既然橫山不肯說,那就去其他人好了。

倉子來到了丸子所說了地下樂隊,丸子已經成為了其中的一員,而且貝斯還彈得挺好聽的,倉子可是少有的誇了丸子。

倉子跑去樂隊抓住了涉谷先生,她記得當是yoko說過和涉谷一起打過工,所以打算去問涉谷,但是涉谷也是一樣的一個字也不肯透露,而且還躲著倉子,倉子可是為了涉谷先生操碎了心。

最後涉谷躲著了丸子的後面,丸子看見這樣也說了一句,「你這樣逼他也沒用,すばる他不想說,你用扳手橇也橇不開。」

「為什麼我想知道yoko的事情就這麼難?」倉子無奈的大喊了一句。

這時剛從休息室里出來的錦戶亮聽到了倉子的吶喊,「yoko?」

「你認識他!」倉子激動的跑去錦戶那裡。

「嗯,認識。」

「那你告訴我關於他的事吧!」

「yoko啊…」錦戶話還沒有說完,就被涉谷蓋住嘴拉進了休息室。

「おい,你幹什麼?」錦戶甩開涉谷的手。

「噓…不要告訴她關於yoko的事情。」

「為什麼?」

「因為yoko拜託我不能說的,而且他也不想給她知道。」

「有什麼不能知道的?」

「誰知道他是怎麼想的,倉子是yoko的女朋友,我們還是少理他們兩個之間的問題比較好。」

錦戶無奈的還是答應了涉谷,最終也沒有告訴倉子關於橫山的事情。

尋求無果的倉子拜託在涉谷先生身邊的丸子幫忙,希望丸子可以在涉谷先生那裡打聽到什麼,雖然丸子一開始是拒絕的,但是她實在是受不了倉子那拜託的眼神,這應該算是倉子第一次拜託她做的事情呢,那一定要做好才行。

晚上,丸子和涉谷一起去居酒屋裡吃飯,涉谷喝多了幾杯,情緒非常的高昂,丸子趁著這個機會問了涉谷關於橫山的事情。

「すばる,你和橫山先生很熟嗎?」

「熟,當然熟啦!他可是我的兄弟呢!」

「那你也應該知道關於他的事情吧?」

「當然!yoko以前可是很受女孩子歡迎呢,還有他和hina的關係也很好,可是現在也沒怎麼聯繫了。」

「還有呢,還有呢。」

突然涉谷的臉色突變,「你什麼時候對yoko怎麼感興趣了?」

「欸?我只是八卦,八卦。」

「騙人!是倉子叫你來問我的吧?對不對!」

丸子沒話說,沒想到涉谷喝醉的時候,大腦居然這麼清醒。

丸子再和倉子見面的時候只能說聲抱歉了,「對不起,すばる發現了我是幫你問的,他現在也只字不提關於橫山先生的事情。」

「這樣啊,到底是什麼,居然這麼保密。」

「不過我聽說,橫山先生以前好像和一個叫做hina的人關係很好。」

「hina?」

「嗯嗯,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

倉子想了想,就是因為這個hina所以橫山要將以前的事情全部隱瞞?!

回到家後,倉子就一直想著這個問題。

當她問橫山關於hina的事情的時候,倉子注意到橫山的臉色都變了,似乎好像有著不好的記憶。

「我說,那個hina到底是誰?」

「也沒什麼的。」

「為什麼不肯告訴我?」

「誰跟你說hina的?」

「你管我,快點說!hina是誰?」

橫山沈默了,這讓倉子感到了不好的先兆。

「你說啊!」

「別鬧。」

「你!橫山裕,你到底說不說!」

「你不要這麼任性好嗎?」

「你說我任性?!我一直就是這個樣子,你又不是不知道!」

「夠了,不要說了。」

倉子很生氣,什麼嘛!人與人之間說好的彼此坦白呢?現在隱瞞自己,到底是想掩飾什麼?倉子越想越生氣,最後摔門而出。

倉子跑到了涉谷區的街頭,好像又回到了學生時代,在街上到處亂逛的日子,每次心情不好,或者無聊的時候,倉子總愛去惹事。但是這次倉子有點想哭,她蹲著一旁動也不動的。

這時,正要回家的錦戶從倉子身邊經過,錦戶覺得那個蹲在一邊的少女很眼熟,一看居然是倉子。

「おい,你在這裡幹什麼?」

「嗯?」倉子抬頭一看,「原來是錦戶くん啊。」

「這麼晚不在家,蹲在這裡幹什麼?」

「あ…和yoko吵了一架,然後跑了出來。」眼睛好像已經忍不住淚水了。

錦戶沒說話,只是找了包紙巾遞給倉子。

「謝謝。」

「你有什麼打算?」

「不知道,原本想去店裡的,但是這樣太容易被yoko找到了,所以現在也不太知道要去哪裡。」倉子看著錦戶,突然萌生了一個想法,「錦戶くん,我可以去你家嗎?」

「欸?!你開玩笑吧。」

「我說真的!我現在都沒有地方可以去了。」

「我拒絕。」錦戶覺得自己還是不要混這灘污水好了。

倉子生氣的鼓著腮幫子盯著錦戶,「你就忍心看見一個女孩子在外面,不管她生死嗎?」

最後錦戶還是被倉子給打敗了,無奈的還是答應了她。

錦戶的家不大,一個衣櫃一個床,還有一把吉他和一塊衝浪板。

「你喜歡衝浪嗎?」

「嗯,不用去樂隊的時候就會去衝浪。」

「可是…我覺得你有空還是整理一下屋子比較好。」

錦戶知道倉子是說自己的房間很亂,他生氣的說,「我可沒有強迫你來。」

倉子開始懷念她那乾淨的家,還有那白白的橫山。

「你什麼時候回去?」

「不知道,看我什麼時候不生氣了,自然就會回去了。」

錦戶拿出了一罐啤酒,「我可不是收容所。」

「別這麼小氣嘛,就幾天而已。」

「我明天會去衝浪,沒空理你。」

「好玩嗎?」

「好玩,要一起去嗎?」

「欸?真的可以嗎?可是我不會誒。」

「我可以教你,要去嗎?」

倉子想了想,反正自己不去咖啡屋也沒事情做,不如去好了,「好!」

第二天他們就來到了沖繩,三天兩夜的旅程。

倉子穿上錦戶選的衝浪衣來到了海灘,第一次穿的倉子難免會覺得不舒服。

錦戶拿出衝浪板,他教倉子怎麼玩衝浪,但是倉子沒少喝海水。

看見倉子好像掌握了些要領,錦戶鼓勵她嘗試一下,然後倉子也去試了一下。

原本風平浪靜的海面,突然一個浪蓋過來,淹沒了倉子。

錦戶見情況不對,馬上衝上去把倉子救回來。

錦戶拍著倉子的臉叫她,但是倉子並沒有反應,正想去做人工呼吸的時候,倉子卻醒了,還咳出了不少的水。

倉子一邊咳,一邊乾嘔。

錦戶拍著她的後背,「沒事吧?」

「大概吧。」

錦戶立刻帶倉子去喝飲用水,「你真是一點運動神經也沒有。」

「我的體育在學校只是拿D而已。」

「長這麼高,運動神經居然這麼差。」

「你這是偏見,誰說長得高就得體育好了?」

晚上,倉子和錦戶吃了懷石料理,這應該是倉子第一次吃上全套的懷石料理。

「好吃!」倉子一臉滿足。

錦戶笑了,只是靜靜的吃著。

經歷第一天的事故後,倉子被錦戶留在了沙灘上,告訴她不要到處亂跑。

「知道了。」倉子在海灘靜靜的坐著看著錦戶在衝浪,難怪他的皮膚會這麼黑。

然後倉子開始想,如果關了燈,還能不能看見錦戶,想著想著覺得自己很壞,居然拿別人的膚色開玩笑,橫山和錦戶完全相反,白白的,嫩嫩的,啊!好想回去!

倉子開始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但是回去之後會不會被橫山罵呢,嘛嘛,被罵也是應該的不是嗎?但是誰叫他不肯告訴她hina是誰,而且還不說以前到底發生了什麼,真是的,這傢伙到底有沒有把自己當老婆了,想著想著,倉子又不想回去了。

這時,一群滿身肌肉的男人圍著倉子。「小姐,一個人嗎?」

倉子心裡不禁嫌棄,然後也不理睬他們,如果是以前,倉子早就罵他們了。

他們覺得倉子這麼高傲,好勝的心理促使他們糾纏下去,其中一個更加大膽的去調戲倉子。

「你幹什麼?!」倉子怒了,真是不能安靜一分鐘嗎?不反抗還以為我好欺負了?!

在衝浪的錦戶看見一群男人圍著倉子,感覺不對,衝忙跑了上岸。

「餵,你們幹什麼?」錦戶吼了他們。

倉子立刻跑到錦戶的後面。

肌肉男們看著黑黑瘦瘦的錦戶,根本不看在眼裡。

「小朋友,這裡不適合你,快回家吧。」那群肌肉男嘲笑著錦戶。

錦戶被惹怒了,「叫誰呢?」

之後他們打了起來。

回到旅店後,倉子正拿著雞蛋幫錦戶敷著眼睛。

「嘶…輕一點」錦戶的眼睛一邊變成了熊貓眼。

「誰叫你跟他們打架了?」

「還不是因為你。」

回想起剛才的事情,錦戶打了肌肉男一拳,馬上就被肌肉男回擊了一拳,倉子見情況不對,踢了肌肉男的要害,然後拉著錦戶跑回了旅店。

「沒想到你居然這麼大膽。」

「我以前可是更厲害的,只不過現在變弱了。」

「為什麼?」

「因為…」倉子停頓了一下,「因為想被人保護啊。」

錦戶也沒有說話,他看著倉子,然後抓住她那正幫自己敷著眼睛的手。

錦戶的頭慢慢靠近倉子,越靠越近的時候,倉子突然抽回了她的手。

「我先去洗澡。」倉子隨便找了藉口離開,剛才真是太危險了。

錦戶也在房間里揉著自己頭髮,「あ...自己剛才做了些什麼?」

————————T.B.C.————————

✧Thank you for reading✧

评论(4)
热度(28)

© Cat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