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红紫橙蓝黄绿
#486永远都是我的486
#486永远都是8团的486

【雛倉】關於村上信五誘拐未成年的傳言(上)

像往常一樣,村上信五下班走在回家的路上,在經過一個燈柱的時候,村上注意到了一個身穿校服蹲在燈柱的少年。

就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村上就看多那個茶色頭髮的少年一眼,沒想到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那個少年注意到村上站在面前很久都沒動,突然抱住了他的大腿,「尼醬,我好餓。」

村上被他的行為嚇到向後退了一步,但是還是無奈的被抱住了大腿,「死心吧,我是不會請你的。」

「尼醬!你怎麼可以這樣對你的弟弟呢?我可是在長身體的階段啊,你就這麼忍心看著你的弟弟餓死在街頭嗎?!尼醬!」少年越發越激烈,聲音開始變大,不少路過的人都看著他們議論紛紛。

可能是村上怕了他,嘆了口氣,「起來吧,去吃飯。」

「真的?!」少年這時才抬起頭來,閃亮的眼睛讓村上難以拒絕。

村上帶著少年去到了平時常去的居酒屋吃飯,一進門老闆就說了一句,「喲,沒想到你還會帶人來啊?」

村上的臉頓時就黑了,不要說得我這麼摳門似的,「要吃什麼自己點吧。」

「我要咖喱飯!」少年非常有元氣的舉起手來。

「好好好,馬上到!」老闆也被這元氣滿滿的少年感染了。

村上撫額,還說肚子餓了,明明就這麼有元氣。「老闆,拿杯酒來。」

少年狼吞虎嚥的吃著咖喱飯的時候,看見村上只是在喝酒而已。

「你不吃飯嗎?」

「我回家吃。」

「欸?難得在外面也要回家吃啊?」

村上pia了少年的頭,「我又不是你,我每天都能在外面吃,今天就是不想在外面吃。」

「尼醬,我可以喝一口嗎?」少年指著村上的酒說。

「不可以!」村上一口喝完,害怕他會搶來喝,「乖乖的等成年了再自己來喝。」

少年嘟著嘴默默的吃完剩下的咖喱飯,「謝謝款待。」

離開居酒屋後,村上說了,「吃飽了就乖乖的回家了,不要再街上到處亂逛了。」

本以為回家的少年,沒想到居然跟在自己的後面。村上停下來,他也停下來,繼續走,他也繼續跟著,終於村上忍不住要爆發了。

「干嘛還不回去,跟著我幹嘛?!」

「我也想和尼醬一起回家啊。」

「我叫村上信五,不是你的尼醬!」

「我叫大倉忠義哦。」大倉笑著看著村上,村上突然有種中了圈套的感覺。

「好好好,快回家去,不要跟著我了,你也吃飽了,該回家了。」

「欸?但是我想知道信ちゃん住在哪裡啊。」

村上怒吼,「我住哪裡管你什麼事,小屁孩趕快回家去。」

「No,we can't」

村上徹底的抓狂了,開始自暴自棄,「あ…!你想跟就跟吧。」

最後大倉順順利利的知道了村上的住所,村上一開門,一隻橘黃色的小貓跑了出來。「我回來了,千ちゃん。」

大倉看見千ちゃん後,也開心的說要抱,村上把千ちゃん放下,「你要抱就自己試試看。」村上原本以為千ちゃん會害怕的躲起來,想起之前橫山來的時候,千ちゃん死活都不肯從床底下出來,後來橫山來多幾次才肯出來見人,但是大倉卻出乎意料的抱起了千ちゃん,而且千ちゃん還開心的喵了一聲。

這難道是緣分?村上放棄了把大倉趕回家的想法,去準備了千ちゃん的晚飯。

「欸?你說回家吃,就是要和千ちゃん一起吃嗎?」大倉看著在做菜的村上,沒想到還要人會為了寵物放棄了和同事聚會的機會。

「所以說,對於我來說難得的機會不是在外面,而是回家。」今天原本約了橫山吃飯,沒想到居然說要回家和弟弟吃飯,那就算,我也有千ちゃん陪我一起吃。

「欸,千ちゃん,你真是幸福呢。」大倉摸了摸千ちゃん的腦袋,千ちゃん又喵了一聲,似乎聽懂了大倉說的話。

「這麼晚你都不需要回家嗎?」村上端著炒好的菜從廚房出來。

「反正回去也只有我一個人,還不如在外面呢。」大倉正和千ちゃん一起玩。

「為什麼只有你一個人?」

「他們都忙啊,父母要看店,哥哥也要和同事一起去喝酒,家裡就只有我一個人而已啊,什麼時候回去也沒關係。」大倉說著說著聲音好像有點沙啞,寂寞的悲傷慢慢的襲來。

村上看見他的樣子,有點不忍心,所以他才到處找人請他吃飯,不是因為沒錢,而是因為寂寞。「你喜歡的話,你可以經常來和千ちゃん一起玩啊,反正我有時候也不能陪它。」

「真的嗎?」看見大倉那閃亮的眼睛,村上感到莫名的開心。

「嗯,備用鑰匙就在門口的墊子下面,我要是不在家你就自己進來吧。」說完村上也被自己給嚇到,這麼快就相信一個人真的好嗎?但是看見大倉那個樣子,村上也不覺得會是個壞人。




再次來到居酒屋的時候,村上感覺好像整個世界都在背後說他閒話似的。老闆依舊是笑眯眯的來迎接客人,因為有大倉的存在,村上也放膽的和橫山去喝酒,老闆看見來的是橫山,驚訝的問,「村上先生,你不和那位年輕人一起來了嗎?」

突然被問到,村上的臉可是突然就黑掉了,在誰面前說也好,就千萬不要在yoko面前說,這回肯定要被煩死了。

「hina,老闆說的年輕人是誰?」橫山像個好奇寶寶一樣詢問。

「嗯,在街上遇見的,你也不認識。」

「嗯?!居然認識了人不介紹給我?」

「也沒什麼好介紹的,而且我也是和他不熟。」

「欸?難道不是你的朋友嗎?」居酒屋的老闆吃飽撐著來說了一句,這是村上的感想。

「也沒什麼啦,快吃飯!」村上的脾氣要爆了,這時橫山才乖乖的閉嘴吃著飯,口裡還小聲的說,「還以為你養了千ちゃん脾氣會好點呢。」

回到家的村上已經很晚了,但是一開門看見大倉的時候,村上滿臉疑惑,「你不是回家了嗎?為什麼還在這裡?」

「你不是說晚點回嘛,我就陪千ちゃん晚點啊。」

「這有什麼關係,你來陪陪它吃飯,吃完你也好回家了啊。」

「幹嘛?你就這麼想我回家嗎?還是說,你嫌棄我在你家啊?」

喝了點酒的村上已經忍不住他的暴脾氣,大聲的吼,「對!我就是想你回家,不要來打擾我!」

大倉聽完嘟著嘴,眼睛紅紅的離開,千ちゃん也因為他的大嗓門嚇壞躲到了沙發底。家裡安靜後,村上無力的躺著沙發上,頭好痛,嗓子也好痛,明明不是想吼他的,沒想到自己的暴脾氣還是改不了。

最後,村上就這樣在沙發上睡著了。

第二天醒來,胡渣已經長了滿臉,自己的衣服還是昨天晚上的衣服,村上看著千ちゃん,它已經開始吃起了早飯。等等,千ちゃん的早飯怎麼來的?村上在看看桌子上的食物,唯一的可能就是大倉來過,想起昨晚那樣凶人家,村上也不好意思再面對他。

下午大倉放學興高采烈的走去村上的家,沒想到面對面的遇見了,這時大倉有點尷尬,在想是不是需要找些藉口什麼的,當大倉還在想理由的時候,村上開口了。

「你不是喜歡在外面吃嗎?今晚出去吃,我請。」

受寵若驚的大倉一時間說不出話來,「你…我…不是,那千ちゃん呢?」

「我已經給了飯給它,不用擔心,你想吃什麼?」

「呃…嗯…拉麵。」大倉的聲音越來越小聲。

「那走吧。」村上走在了前面,看見大倉還是沒有行動,「走啊,你不是說要吃拉麵嗎?」

「哦!等等我。」確認了村上不是開玩笑後,這時大倉才跟了上去。

村上用了一碗拉麵就讓大倉已經忘記了昨晚發生的事情,這孩子也太好哄了吧,要說被壞人用食物勾引的話,豈不是很快就中圈套了?

「你在外面也隨便吃陌生人的食物嗎?」村上看著吃得真爽的大倉。

「嗯?不是啊。」

那就奇怪了,並不是任何人都能投食成功,那為什麼選中我?村上唯一想不明白的就是,為什麼當時就只是抱中了自己的大腿,明明路過的就不只是他一個。

「hina?你怎麼會在這?」橫山帶著弟弟來到了拉麵館。

真是冤家路窄啊,非要這個時候遇見,村上的心中在不停的淌血。

「欸?花水木君!」大倉和橫山的弟弟招了招手。

「我叫生田斗真啦!不是花水木君。」

「一樣嘛,來坐吧。」大倉拍了拍自己身邊的位置。

「你什麼時候叫花水木了?」橫山問斗真。

「不是啦,那是學校公開日的話劇表演啦,我扮演花水木的男主角。」

「這就是居酒屋老闆說的年輕人嗎?」橫山看著大倉,心想hina你也有這好。

這是一頓非常不愉快的晚餐,先不說其他的,單是橫山的出現已經讓村上身心疲憊,而且還要被他遇見,原本想糊弄過去的,看來已經不行了吧。

————————T.B.C.————————

深表hina带孩子辛苦了(*¯﹀¯*)

专注老梗100年(╭☞•́ω•̀)╭☞

請告訴我lofter的字數限制是多少_(:з」∠)_ 為什麼我不能一次過

✧Thank you for reading✧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t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