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红紫橙蓝黄绿
#486永远都是我的486
#486永远都是8团的486

【雛倉】關於村上信五誘拐未成年的傳言(下)

不知道過了多久,突然有一天,橫山拿著報紙正跑向認真工作的村上面前。

「hina!hina!你快看!」橫山把報紙的拍到了桌子上。

村上一看報紙,整個人就站了起來,拿起公文包就離開,「yoko,幫我請半天假。」

村上回到家後,看見大倉正在自家的沙發上睡覺,後來因為村上的聲響吵醒了。

「你怎麼回來了?」大倉看了看鬧鐘,還沒到下班時間呢。

「現在還沒有放學吧,你怎麼會在這裡?」

「今天不用上學。」

「騙人!別忘了,你可是和yoko的弟弟同一間學校,人家今天上學,而你不用?!」

被拆穿的大倉也不打算狡辯了,「沒錯,我逃學了。」

「為什麼要離家出走?」

被村上一說,大倉驚了一下,但是很快就收拾了情緒,「我哪有。」

「沒有?你看看這是什麼?」村上把報紙扔了過去,上面寫著一則尋人啓事。
(大倉忠義,就讀於XXX高中,在X月X日下午放學後失蹤,目前下落不明,請遇見的好心人聯絡以下電話。)

「上面還有你的照片,你別想說是同名同姓而已,樣子總該不會錯吧!」

「我是離家出走那又怎麼樣,那樣的家待下去又什麼意義,反正每天都是我一個人過著,他們少我一個也不會有問題的。」

村上就pia了大倉的腦袋,「笨蛋!」說完又pia了。

「你知道你的父母多擔心你嗎?他們每天都在擔心你會在哪裡?你有沒有吃飯?會不會出了什麼意外?你居然什麼也不管,一聲不吭的離開!你好意思嗎?我這裡不收留你,你要找地方住就給我滾回家,現在就去!」說完,村上拉起坐在沙發的大倉,把他給推出了門外,「你要是來和千ちゃん玩,我無限歡迎,但是你是離家出走,恕我不能收留你。」

被關在門外的大倉以為會有備份鑰匙,沒想到村上居然拿走了,看來已經是不能再待在這裡了。



再次遇見是那梅雨的季節,一連下了幾場的大雨,村上依舊走在那回家的路,這次看見了躺在路燈下的黑色一大塊的物體,「大倉!你醒醒!大倉?!」

村上把大倉送去了醫院,醫生說他三天沒吃東西,再加上淋了雨,現在正發高燒。村上在想,那個家到底差到什麼地步,居然有家都不願意回。村上拿出了之前的報紙,聯繫了上面的電話。

在大倉家人趕來之余,村上進去看了大倉,原本圓圓的臉現在瘦成了片片,加上發燒,臉變得通紅通紅的。

大倉醒來後,家人全都趕到了,父親一進來就是給了大倉一巴掌,村上對於這種極端的教育感到驚訝,母親哭著鬧著說幹什麼突然離家出走,而那個所謂的哥哥則是粗言相待,嘴裡沒說過一句好話。看了這一家人,村上終於知道了為什麼大倉要離家出走了。原本以為找到家人是在幫他,誰知道是在害他,村上在一旁已經說不上話了。

還沒有退燒的大倉還不能出院,家人也因為這樣才暫時回了家。夜晚,村上偷偷來到了病房,摸了摸大倉的腦袋,已經沒這麼燙了,村上冰涼的手喚醒了大倉。

「信ちゃん?」大倉揉了揉眼睛。

「走吧,快點換衣服。」村上拿了些便服給大倉換上。

「欸?去哪?」大倉糊裡糊塗的被村上脫了衣服,然後又穿上衣服。

「你不是說不想回那個家嗎?那好,我收留你。」

「嗯…欸?!你說什麼?」

「我說我收留你,你走不走?」

「走走走!」大倉快速的換好衣服跟著村上一起走了。

之後,報紙又有了新的尋人啓事,大倉忠義,X月X日在醫院裡失蹤,現在下落不明,請好心人聯繫以下電話。

在公司里認真工作的村上信五,他的好友橫山裕走來叫他下班後一起去聚會喝酒,但是村上卻拒絕了請求。

「hina,今天下班去喝一杯吧。」

「不行。」

「為什麼?」

「我要回去餵tacchon。」


——————END——————

專注老梗100年(=°ω°)ノ

最後是hina和7醬相遇的那期janiben和yoko的對話,不過改成了喂烤鳥(*/ω\*)

✧Thank you for reading✧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t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