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红紫橙蓝黄绿
#486永远都是我的486
#486永远都是8团的486

【橫倉】蘇格蘭折耳貓 第二章

蘇格蘭折耳貓有先天性的遺傳疾病,折耳就是它的病症,因為骨骼遺傳疾病導致骨骼及關節病變,時常用坐立的姿勢來緩解痛苦,看起來很可愛,其實它很痛苦...

第二章

橫山收到了村上的短信,還以為要說什麼時候回來,誰知道居然是在問チちゃん怎麼樣。

當然好啊,比我還好,橫山頂著熊貓眼在給村上發短信,昨天晚上變態老闆居然要他準備下班的時候叫他加班。

難道他是抖S?

橫山扔下手機,到廚房拿出チちゃん的貓糧 。

嗯?這麼輕。

橫山把最後那一丁點倒給チちゃん,摸摸了它的頭,「明天給你買包新的。」






第二天,橫山終於可以早下班,幸好溜得快,要不就被老闆給抓住加班。

橫山來到附近的那間動物診所,好就好在這間店是萬能的,但是唯一不好的就是那個恐怖的醫生。

嘛嘛,這次是來買貓糧,應該不會遇見。

但是橫山很快就被自己打臉,一推開門,就看見一個高個子身穿白大褂的站在他的面前。

「你好,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助你?」坐在櫃台的護士看見橫山傻在門口一直不進來,特意跑去。

「呃…我想要貓糧。」

「請問平常是吃哪種的?」

「我也不知道。」

「那…」這會可考護士的經驗了,雖然平常都是客人自己已經選好的。

「這個!」大倉拿起一包甩到橫山懷裡。

不僅橫山感到驚訝,就連護士也一臉不敢相信的看著他。

「你家的チちゃん就適合這種。」大倉說完就回到了裡面。

沒想到他還記得。

「對哦,你就是之前那個客人,我都忘了。」護士小姐這才想起橫山,明明就這麼好認。

「之前真是不好意思。」橫山的臉瞬間紅了一大半。

「對了!請問你的名字是?我叫錦子。」錦子不懷好意的笑了笑。

「橫山裕。」

「那橫山先生你介意我拍張照片嗎?」

「嗯?介意倒是不介意。」

「那我不客氣了。」錦子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拍了一張,「真是太感謝了,這會可以讓家裡那個黑皮看看。」

「欸?」

「啊!沒什麼,沒什麼。是不是要結賬?」

「嗯,麻煩了。」

買完貓糧回家的橫山還是很介意錦子說的黑皮到底是什麼。

嘛嘛,別人的事情就不要這麼八卦了。不過大倉醫生還會記得自己也真是奇特呢,也許做醫生的都是特別的聰明吧。

————————T.B.C.————————

*人物開始ooc了↷↷_(-ω-`_)⌒)_

*👍(・`ω´・。)

✧Thank you for reading✧

评论
热度(18)

© Cat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