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红紫橙蓝黄绿
#486永远都是我的486
#486永远都是8团的486

【橫倉】蘇格蘭折耳貓 第四章

蘇格蘭折耳貓有先天性的遺傳疾病,折耳就是它的病症,因為骨骼遺傳疾病導致骨骼及關節病變,時常用坐立的姿勢來緩解痛苦,看起來很可愛,其實它很痛苦...

第四章

最近的天氣說變就變,這個他那老闆的脾氣是一模一樣的,說加班時就加班。

橫山一下電車就急忙往月台里跑去。

啊~又忘了帶傘了。

就和電視劇的一樣,橫山拿著公事包擋雨跑了起來,因為雨勢太大,結果中途在一間店前躲雨。

果然電視劇都是騙人的,公事包擋雨不可行啊,結果衣服還是濕了。

喵~

嗯?

喵~

嗯??

橫山很確定自己是聽見了貓叫,而且還是那種很小的貓叫聲。

在草叢里有微弱的搖晃。

難道?

橫山走近一看,一隻很小灰色的貓出現在他眼前,沒想到是一隻折耳貓,柔柔弱弱的,好像隨時可以被大雨給淹埋。

「やばい!」橫山二話不說抱起它往寵物診所跑去。

錦子看見下這麼大的雨,跑去和大倉說自己能不能早點下班,誰知道卻被大倉毒舌了一番。正當他們互相吐槽到興起時,突然掛在門邊的風鈴響起。

「那個!」橫山全身濕透,懷裡還有一隻貓。

大倉看見那微弱的呼吸,立刻衝了上去,「快去準備手術台!」

錦子也從剛才放鬆的姿態瞬間緊張起來。

大倉抓起條毛巾扔給了橫山,「擦一下,乾淨的。」

「哦。」橫山感覺到這個人其實是很溫柔的吧。


橫山不知道自己坐在一旁等了多久,一分一秒都十分難過,怎麼說都好,那是一條生命,希望沒事吧。

突然錦子出來嘆了口氣。

「怎麼樣了?」橫山上前詢問。

「已經沒事了,不過它還是太虛弱,大倉醫生還在幫它檢查。」

「太好了。」

接著大倉也走了出來。

「叫什麼?」

「嗯?」橫山很確定大倉是在和自己說話。

「我說名字。」

「欸?我不知道,我只是在街邊撿回來的。」

「那幫它起個名字吧!」錦子似乎對起名字這件事很感興趣。「比如叫kurara。」

「不要!」大倉一口拒絕了。

橫山笑了,「其實叫kurara也不錯。」

「你是認真的嗎?!」

太好玩了,大倉這個表情真是太好玩了,不知不覺橫山調戲了大倉一番。

「開玩笑的,既然在下雨天撿到它,那就叫雨醬吧!」

「欸~我還是覺得kurara比較好聽。」

「你再說我就喊你醜女!」

「大倉醫生真壞,是吧?!」錦子詢問了橫山的意見。

橫山笑而不語。

這樣的組合真是讓人好想融入進去,好久沒有這種強烈想留下來的感覺了。

————————T.B.C.————————

*很好,錦子和烤鳥寫出了二人花的感覺。。。(*/ω\*)

*渣渣風格請多多包涵ଘ(ㅅ´ ˘ `) ଓ

*ps:迷信的我絕對不會讓這個月的文章數量等於4的
那下一篇寫誰好。。。_(-ω-`_)⌒)_?

✧Thank you for reading✧

评论(4)
热度(16)

© Cat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