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红紫橙蓝黄绿
#486永远都是我的486
#486永远都是8团的486

【橫倉】蘇格蘭折耳貓 第七章

第七章

大倉第二天醒來後,廚房裡的人已經變成了村上。

「嗯?你醒了?」

「嗯。」

「好點了沒?」

「好很多了。」

「欸,那個yoko居然差點就把我的廚房給燒了,真是的。」

「我覺得他挺好的。」

「嗯?什麼?」

「沒什麼。」

「對了,快去吃早餐,然後繼續吃藥。」

「嗯,知道了。」

大倉在吃著早餐的時候,村上已經換好衣服準備去上班。

「我去上班了,你記得把藥吃了。」

「我知道了。」

「我出門了。」

「路上小心。」

村上出門後,チちゃん對著大倉喵喵的叫。

「怎麼了チちゃん?難道你也想吃?」

「喵~」

「不行哦,這是藥,你不能吃哦。」

正當大倉想抱起チちゃん的時候,他的手突然一痛,差點把チちゃん給摔到。

又來了。

大倉摸著自己的右手,一受力就會痛,就像那天一樣,突然的疼痛讓他出現了失誤。

難道…





村上回到公司第一件事就是把橫山給罵一頓。

「你昨天是想燒我的廚房嗎?」

「嘿嘿嘿,不好意思,你家的廚房和我八字不合。」橫山也不敢把昨天燒糊菜的事情告訴村上,害怕他會說虐待他表弟。

「還好你不是把我家給燒了,不然我會手刃了你。」

橫山突然吞了口水,幸虧自己就算廚藝多差也不至於燒了村上的家。

「大倉先生沒事了吧?」

「比昨天好很多了,不過他的心裡還是有點難過,畢竟他從小到大都是一帆風順。」

「欸~好像有錢人家的樣子。」

「他的確也是有錢人家的孩子。」

「欸!」橫山驚訝了,既然這麼有錢,為什麼不直接開一間自己的診所。「那hina你…不會也…」

「當然不是啦!雖然是表兄弟,但是家境可是相差十萬八千里,我要是有錢還在這裡做什麼。」

「…也是,要是hina有錢的話,可能附近的屋子都是村上集團的了。」

「誰是特朗普啊!」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橫山的笑聲響徹整個辦公室。




大倉站在醫院前,想進去,但是卻止步不前。

等到大倉準備離開的時候,一個人叫住了他。

「大倉?tacchon?!」

大倉回頭一看,居然是身穿著白大褂的丸山。

「tacchon,好久不見了,現在還好嗎?」

「嗯,還過得去。」大倉的樣子明顯不想看見丸山。

「你怎麼會出現在醫院?你生病了嗎?」

「沒有,只是路過而已。」

「欸?」丸山覺得很奇怪,普通人會路過醫院嗎?而且還走進門口,明顯是想進去吧。

「沒事我先走了。」

「等等。」丸山抓住了大倉的手。

「好痛。」大倉疼得抽回了手。

「對不起。」不會吧,自己也沒用什麼力啊?「tacchon,你…是不是…」

「我沒事。」大倉說完就離開了。

丸山擔心的看著離開的大倉。

真希望他能正視這件事。

————————T.B.C.————————

*看!我是多麼的勤奮!(快來誇我啊!誇我阿!)

*昨天居然沒人能明白我那破門的梗( ˙ε . )💔
今天的梗還是get不到明天就不更了(霧
不對誒,明天66生日應該更倉亮才對!

评论(2)
热度(10)

© Cat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