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红紫橙蓝黄绿
#486永远都是我的486
#486永远都是8团的486

【橫倉】蘇格蘭折耳貓 第八章

第八章

橫山開門的時候的懵的,站在門口的那個人居然是大倉。

「請…請問有什麼事嗎?」

「你不打算請我進去嗎?」大倉提著袋子站在門口。

「抱歉,請進。」

大倉進去後環視了橫山家,沒想到挺乾淨的。

「吶,給你。」

大倉把手中的袋子遞給了橫山,橫山打開一看,居然是蜜瓜。

「信ちゃん說要帶見面禮,不知道帶什麼就買了個蜜瓜。」

有錢。

這是橫山的第一感覺。

「我拿去廚房切了吧。」

「我去吧。」大倉已經不敢相信橫山的刀功。

大倉捧著蜜瓜來到廚房,剛一下手就出師不利。

「嘶…好痛。」

「怎麼了?怎麼了?怎麼了?」感覺不對勁的橫山立馬衝進廚房,就看見大倉握住右手一臉痛苦的樣子。

「沒什麼,沒切到手。」

但是大倉的樣子並不是沒什麼的樣子。

橫山也覺得奇怪,大倉的手似乎相似受了什麼傷一樣。

「你的手…是不是受傷了。」

「都說了沒事。」

「真的?」

「真的,騙你幹嘛。」

「那…抱歉了。」

橫山粗暴的抓住大倉的手,大倉痛得倒地無法動彈。

「還說沒事,都痛得起不來了。」

橫山扶起大倉,抬頭的瞬間眼睛里的淚光在閃爍,就像閃電一樣,狠狠的擊中了橫山的心臟。

「你沒事吧,需不需要去醫院。」

「不要!」

恐懼。

大倉的眼裡透露出他的恐懼。

那些不好的記憶,那些可怕的經歷,那個全白的地方,那盞亮著的紅燈熄滅的瞬間。

「大倉?大倉?!」橫山搖著發呆的大倉。

「可怕…」

橫山抱著大倉,「別怕,別怕。」

「我們不去醫院好嘛。」

「好好好。」

原來大倉並沒有橫山想得那麼堅強。






橫山找來了村上,兩人在公司的休息區里喝著咖啡。

「大倉的手似乎不太對勁啊…」橫山喝了口咖啡。

「我覺得這才正常。」

「哈?我沒聽錯吧?為什麼?」

「大倉母親的家族有一種遺傳病,聽說嚴重起來可以命都沒了。」

「不會吧,這麼嚴重…」

「大倉也應該有這種遺傳病,他自己也是清楚的。」

「那他為什麼不去治療?」

「可能因為害怕吧,其實這種病在現在很容易就能治好,但是在他10歲的時候,他母親剛好就發病了,醫生建議用手術根治,最後他的母親被推進了手術室再也沒能出來了。」

「所以他…才一直不肯去醫院嗎?」

「他應該覺得,就算死,也不想就這麼死在手術台上吧。」

「難道就沒有其他辦法嗎?」

「我們又不是醫生,又怎麼會知道有什麼辦法,唯一能做的就只有好好的看著他吧。」村上起身扔了空了的杯子,然後回到了辦公室。

橫山想了很多,又或者我們可以幫他克服心理的障礙。








大倉開門看見門口那個人的時候,整個人都懵了。

「Hi,tacchon!」丸山依舊嬉皮笑臉很陽光。

「你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欸~我可是花了很長時間才打聽到你在這裡的。」

「那是你的問題,我可沒有叫你來打聽。」

「大倉,你真的要這麼絕情?」丸山收起了笑臉,一臉嚴肅的看著他,並且按住了門避免大倉關門的可能性。

「是。」大倉也冷漠的說,無奈門被丸山按住無法關上。

「你到底要耍小孩子脾氣到什麼時候?」

「我沒有。」

「事情都過了這麼久,不發生都發生了,那件事情沒人會想到……」

「夠了!不管是不是對錯都好,我說過不想見到你,就是不想!」

「大倉…多少年了,那件事之後你一直都不肯見我,我一出現你就躲得遠遠的,你一直都覺得是我們害了你沒有了母親,但是…但是我們也不想啊。我知道你很傷心,但是我的心也很痛啊!一直只能在默默的看著你,你知道我又多想和你說話嗎?!難道我們就不能放下那件事嗎?」

大倉看著丸山,什麼話也說不出來。自從丸山的父親把自己的母親推進手術室開始,就注定了他們不能再像以前那樣了,雖然大倉也告訴過自己,這件事完全和丸山無關,但是每次一看見他就會想起他父親在出手術室之後那抱歉的樣子。

並不是說一句抱歉就能解決的問題,大倉永遠都忘不了母親在進手術室前對他說的那句話『大丈夫です。』,應該算是最後一句話吧。

「對不起。」大倉推開了丸山,然後關上了門。

他們之間的距離已經是一道上了鎖的門,而那把開門的鑰匙早已經消失不見了。

————————T.B.C.————————

*以為這個月我不更了?No No No,怎麼可能呢
  (*´╰╯`๓)

*之前立的那個說這個月會寫約會組的flag開始打臉了,完全擼不出來...明天就maru生日了。。。算了,我還是坐等打臉好了(  ・᷄-・᷅ )

评论(1)
热度(8)

© Cat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