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红紫橙蓝黄绿
#486永远都是我的486
#486永远都是8团的486

【橫倉】蘇格蘭折耳貓 第十章

第十章

村上看著眼前的那兩個人,真是一個奇怪的組合。

「說吧,叫我出來做什麼?」

「好久不見了呢,信ちゃん。」

「嗯,好久不見了。」

「hina,我們叫你出來是想和你一起商討大倉的事情的。」

「我覺得沒這個必要。」

「信ちゃん,只有你可以幫我了,tacchon他完全都不肯見我,我知道他現在已經開始發病了,再拖下去不是辦法。」

「我知道,但是問題是他本身就排斥著所有和醫院相關的東西。」

「hina,只有你肯幫我們,一定沒問題。」

「在我決定是不是要幫你們之前,我想說清楚幾件事情。第一,yoko你什麼時候開始這麼關心我的表弟了?第二,maru你的問題我真的沒有辦法說服tacchon。第三,我憑什麼要幫你們?」

橫山和丸山都驚呆了,村上的冷靜不是一般人的程度,橫山知道他想保護大倉,但是放縱不是幫而是害,的確自己也不是大倉的誰,但是無論如何他就是要幫。

「是不是我們說清楚你就會幫我們?」橫山認真的看著村上。

「只要你能說服我。」

「好!第一,我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大概是你叫我去照顧他那個時候吧。第二,就憑你是大倉的表哥,如果你不想看著他死你就必須要幫我們。」

「還有,我的問題不需要你來幫我,既然他不肯原諒我也無所謂,只要大倉他的病能治好。」

「maru,問題就是因為你的事情才導致他不肯去醫院。說真的,yoko你說的很對,我也不想看著他死,只是對於我來說,我能做到的就是陪在他身邊而已。」

「那我們就先把他和丸山之間的心結解開吧。怎麼樣?」橫山看著村上和丸山,看樣子似乎他有了想法。



村上帶著大倉來到了戲院,大倉東張西望的看著周圍。

「信ちゃん為什麼帶我來看電影?」

「嗯…最近有部電影我很想看,所以想找你陪我看。」

「欸…你有帶紙巾吧,別到時候哭得稀裡嘩啦的。」

「看個喜劇我乾嘛要哭得稀裡嘩啦啊。」村上嘆氣,人家只是感性了一點,也用不著這樣說嘛。

就在進場的那一刻,大倉注意到了丸山,還有他身旁的橫山。

「信ちゃん,我不看了。」

「欸?都買了票了為什麼不看?」

村上朝著大倉看的方向望去,是丸山和橫山。

「嘿!這麼巧啊,你們也來看戲?」

「嗯嗯。」丸山看著大倉,超級害怕他突然跑掉。

大倉看見附近都這麼多人,也不好突然跑了,要是被別人誤會就不好了。

進場後,電影開始不到十分鐘,大倉就說要去洗手間,就和橫山估計的一樣,丸山也馬上跟了過去。

「hina,你說會成功嗎?」

「專心看電影吧。」



大倉進洗手間後洗了把臉,一抬頭卻看見丸山站在了身後,被嚇得不輕。

「啊,嚇死我了。」

「沒事吧?」

「上次已經說得很清楚了,為什麼還要跟來?」

「我只是想來上廁所而已。」

大倉無語的看著丸山,「讓一讓,我要出去。」

丸山沒有動。

「麻煩你讓一下。」

丸山還是不動。

「麻煩你…」

「大倉。」丸山儲夠了勇氣,終於開口了。「你是不是很討厭我?」

大倉沒有說話。

「我知道我現在說什麼都沒用,但是如果有一天你想清楚了,拿著這個來找我吧。」丸山往大倉手裡塞了一樣東西,然後轉身離開。

橫山時不時往洗手間方向看去,終於看他看見了丸山出來,但是他卻走出了戲院,難道還是不成功?

大倉打開了手,是一顆天空色的玻璃球,他想起了他們小時候最喜歡玩的就是彈珠,當時丸山經常帶著他經常和別人鬥珠,只要贏了就可以拿走別人用來比賽的那顆玻璃球。

那時候大倉很喜歡孩子王手裡那個天空色的玻璃球,但是孩子王彈珠紀錄卻是零失敗,第一次挑戰的丸山連自己那顆都輸掉了。

決鬥那天丸山幾乎輸剩下最後一顆才贏回來,正當要轉交給自己的時候,母親因為入院沒有拿到。後來也因為父母的事情也沒再和他們一起玩了,沒想到丸山居然還記得。

大倉一直看著手中的玻璃球在發呆,直到有人進了洗手間,才反應過來把玻璃球放進口袋里。

「大倉。」進來的是橫山。

「你真是做了很多多餘的事情呢。」大倉不用想也知道丸山的事情是橫山的安排,難怪村上會突然叫他去看電影。

橫山走過去壁咚了大倉,「你知不知道丸山為了你做了多少?」

「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是嗎?那你還留著那顆玻璃球做什麼?不扔掉?」

「我只是覺得就這樣扔了太可惜了。」

「既然你不想要又捨不得扔,那我幫你吧。」橫山把手伸進大倉的口袋里拿出了那顆玻璃球,一個轉身把它扔進了馬桶,一個按鈕就被水衝得一乾二淨。

「餵!你在乾嘛!誰叫你扔進馬桶的!」大倉跑去一看,什麼也沒有了。「你要怎麼賠我!」

「哈?我沒聽錯吧?明明是你說留著沒用的,既然沒用就是等於廢物,廢物當然是要被扔掉的啊。」

「你!」大倉被氣得不輕,「你知不知道那是マルちゃん多辛苦才贏回來的!你知不知道那個孩子王到底又多強!你知不知道maru是犧牲了多少顆彈珠才贏回來的!你這個混蛋!」最後大倉還是忍不住打了橫山一拳。

橫山摸著疼痛的嘴角,「既然這樣,為什麼還要和丸山決裂,你們不是好朋友嗎?」

橫山的話刺痛著大倉的心,「那是因為他父親害死了我的母親。」

「哈?他父親害死你母親關他什麼事?又不是他害死了你的母親。」

大倉的大腦相似被敲打了一樣,那句『你母親的死關他什麼事』一直充斥著自己的大腦,是他父親的錯,但是他父親的錯又和他無關,但是他是他父親的兒子,雖然是他父親的兒子,但是又不是他害死我母親的啊,但是…但是…

大倉痛苦的蹲在地上,他想不通,心中的天使和惡魔一直在鬥爭著。

「就算是他父親害死了你的母親,你想想,如果你的母親能和你說話的話,她會和你說什麼?叫你去恨他們,還是說忘記吧。」橫山拿出那顆玻璃球,「拿去吧,這麼重要的東西我又怎麼可能扔呢,你自己考慮清楚吧。」

說完,橫山留下了大倉一個人。

大倉看著手中的玻璃珠,然後用手握緊。

橫山出來後,村上就注意到他嘴角的傷痕,還有那微微上揚的微笑。

「都受傷了還笑。」

「因為我知道自己成功了,所以按耐不住心中的喜悅。」

「希望正如你所說的一樣吧。」

————————T.B.C.————————

评论(2)
热度(6)

© Cat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