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红紫橙蓝黄绿
#486永远都是我的486
#486永远都是8团的486

【橫倉】蘇格蘭折耳貓 第十一章

第十一章

丸山開門看見大倉的時候,心中是無比的緊張,怎麼辦?要說些什麼?!

「大倉…」

「這個,給你。」大倉把一顆天空色的玻璃球遞給了丸山。

丸山拿到後,心裡沈了一下,這是不是意味著大倉還是沒有辦法原諒自己。丸山感覺到自己快要哭了,眼睛里的淚水開始打轉。

「我知道了,我以後再也不會去打擾你了。」

「等等,你看。」大倉又拿出了一顆一模一樣的玻璃球。

丸山看了看大倉手裡的那顆,再看看自己手裡的,怎麼會有兩顆,「這…」

「你手裡那顆是我買了送給你的,我這顆才是你當年贏回來的那顆。」

「欸?為什麼?」

「那應該算是…朋友的…證明吧。」

「朋友的證明?朋友?!」丸山瞪大了眼睛,「欸?!欸!!!!!朋友!!!!!也就是說,你原諒我了?!」

「沒有原不原諒的,你本來就沒有做錯什麼,只是我一直死腦筋,如果我母親能和我說話的話,她一定會叫我忘記過去的悲傷。」

「嬉しい(*´.ω`*)」丸山抱住大倉,「我太感動了,多少年了,我還以為這一輩子我都沒辦法再和你一起玩了。」

「笨蛋,對不起,讓你久等了。」



橫山在努力工作的時候,被一袋東西給擋住了屏幕,橫山抬頭一看,是村上。

「這是什麼?」

「tacchon的謝禮,他說之前打了你一拳很不好意思,叫我把這袋給你。」

橫山看了一眼袋子裡面的東西,是一盒包裝得很漂亮的巧克力,「這…不便宜吧。」

「誰知道。」村上攤手,「東西我就交給你了,不過我真的有件事想問你。」

「什麼事情?」

「你之前說的那些應該都是真的吧。」

「嗯?」

「你是喜歡大倉的吧。」

橫山心裡震了一下,「嗯?你在說什麼呢?」

「別裝了,你這麼關心他,別告訴我你一點都不喜歡。」

「喜歡是喜歡,但是…」

「看吧,我說的對吧。」

「是是是,喜歡那又怎麼樣?」

「喜歡就去跟他說啊!」

「如果說就有用,就不會有這麼多人失戀了。」

「…也是,那你想怎麼做?」

「我想你幫我保密。」

「欸!就這樣?」

「就這樣。」橫山起身走向茶水間的方向。

村上聳了聳肩,無奈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大倉和丸山心中的心結雖然解開了,但是大倉還是依舊害怕著醫院那個地方。

丸山也為大倉做了簡單的診斷,雖然是早期對於身體的危害不大,但是如果不及時治療遲早都會惡化的。

「你真的確定不去醫院檢查一下?」

「不需要了,我肯給你幫我看已經是最大的讓步了。」

「現在還早,如果再遲點…」

「maru,我知道,病不能拖,但是既然我知道遲早我都是要死的人,為什麼我不用多點時間來和你們一起呢。」

「但是以現在的技術…」

「夠了,我們不要再繼續這個話題了。」

「嗯,這裡有些止痛藥,如果痛的話就吃點吧。」

「謝謝。」


橫山接到了一個未知來電,正考慮要不要接的時候卻掛斷了,如果是重要的事情會再打來的吧,橫山是這樣想的。

結果,幾分鐘後,涉谷就踢開了他家的門吼著。

「おい!為什麼不聽電話!你知不知道丸山在找你啊!」

橫山發呆的看著涉谷,我又怎麼會知道…

「他說過幾分鐘再打給你,記得聽電話!」

「是是是,我知道了,請問涉谷先生你能不能把我門上的鞋印給擦乾淨再回去呢?」

「不好意思,我很忙。」

涉谷打算離開的時候卻被橫山給抓住了,「給我擦乾淨!」

涉谷一邊碎碎念一邊擦著門,「還說是朋友呢,朋友自然是互相愛護啊,別說是在你家門留鞋印,就算在牆上留鞋印也是朋友的證明,你怎麼能叫朋友把我們友誼的證明給擦掉了,你這是要絕交的意思嗎?還有……」

「吵死了…」這時丸山的電話再打了過來,「すばる安靜點。」

【もしもし?】

【那個…橫山さん?】

【是。】

【你好,我是丸山。】

【是,我知道。】

【那個,我打過來是想和你說聲謝謝的。】

【也沒什麼,不用特意來道謝。】

【不,如果不是你,可能我這輩子都無法和大倉好好的談了。】

【哪裡哪裡,我只是幫你們製造個機會而已。】

【還有那個…雖然說我和大倉和好了,但是他還是畏懼著醫院。】

【這樣啊,還以為他會變得好點。】

【所以我想再拜託你幫忙,希望你可以幫我。】

【欸?其實我也沒什麼…】

【我感覺如果是你的話,一定會有辦法說服大倉的,拜託了!】

【那個…我…不是…我…】

【拜託了!】

【我試試吧。】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沒什麼,就這樣吧。】

【嗯,再會。】

【再會。】

橫山剛掛斷電話,涉谷就湊了過來。

「怎麼?怎麼?你們說了些什麼?」

「沒什麼,只是一些普通的對話而已。」

涉谷不高興的看著橫山,一臉不相信的樣子。

好小子,這麼快就把我這個朋友給拋棄了。

————T.B.C.————

*話說我想開車但是不知道會不會翻車(*/ω\*)
所以我來征求意見了(´ . .̫ . `)

评论(1)
热度(7)

© Cat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