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红紫橙蓝黄绿
#486永远都是我的486
#486永远都是8团的486

【橫倉】蘇格蘭折耳貓 第十四章

第十四章

一個星期的賭期不知不覺到了最後一天,整整一個星期大倉都在吃喝玩樂當中,一開始還以為會被橫山壓逼折磨之類的,但是後來大倉發現,日子比他想的還要好過。

橫山下班一回來就買了一堆好吃的給大倉,豐富到簡直不敢相信。

「那個…今天有什麼開心的事嗎?」

「嗯?沒有啊。」

「那為什麼這麼豐富?」

「我沒有忘記,今天是你在我家待的最後一天,買些好吃的當給你踐行吧。」

大倉一句話也沒說,似乎感覺到了一絲的寂寞。一個星期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一時間說要離開,大倉也有點捨不得。但是自己畢竟對於橫山來說,只是一個過客,最後還是該離開的。

「大倉,陪我去個地方吧。」

「欸?現在?」大倉看了牆上的時鐘,指針已經指向了10點。

橫山二話不說拉著大倉出門,走出街外,商店幾乎都關門了,剩下的只有便利店。

走著路上,夜晚的風有點涼爽,只是不知道為何覺得冷。

冷風吹過大倉的脖子已經不見蹤影,橫山脫下他的風衣外套套在的大倉的身上。

「冷又不穿多件衣服出來。」

「誰知道會這麼冷,明明都還是在夏季。」

「都入秋了還夏季。」橫山輕輕的拍了大倉的腦袋,傻子。

「你不冷嗎?」

「沒事,我還有脂肪可以燃燒。」橫山捏了一下自己身上的肉,又胖了。

大倉暗暗戳了一下橫山的肚子,嗯,挺多肉的。

橫山把大倉帶到了海傍,站在長廊上看著海浪,夜晚人已經少了很多,幾乎就只剩下海浪的聲音。

「抬頭看看。」橫山指了指天空。

大倉也望了上去,看見了天空中有一顆很亮的星。

「現在的星星已經不多了呢。」橫山感嘆著。

「這個世界上不可能沒有東西是不會改變的。」

「對啊,就連人也會變呢。」橫山玩著自己的手指,並沒有看大倉一眼,「那個…謝謝你陪我來這裡。」

「有什麼好謝的?」

「再過幾個小時之後,應該準確來說是1小時07分後,我們可能不會再見了吧。」

橫山最後的那句話戳中了大倉的內心,不會再見是什麼意思。

「再過1個多小時後,我們的打賭就要結束了,不過看樣子我會輸吧。」

大倉沒有說話,說實話,這幾天來大倉也沒有想過要不要去做手術的問題,可能他暗自已經決定好了結局。

「以你這麼強勁的態度,我應該沒辦法贏吧,所以一開始我只是在說氣話,說什麼一定會讓你改觀之類的,都是假的,我根本就沒有什麼計劃能讓你改觀。」

「那你為什麼…」

「可能我只是單純的想和你有個機會待在一起,不過我的願望已經達成了,也沒有什麼覺得惋惜了。」

大倉靜靜地看著在摳著自己指甲倒刺的橫山,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不過大倉是知道自己贏得了這場比賽,橫山將會按照他的約定,不再會來煩自己,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揪心。

「我們再好好的看看對方吧,可能之後再也沒有機會見面了呢。」橫山尷尬的一笑。

整個氣氛都變得奇奇怪怪。

「其實…我們也不是…」

「不!對不起,說真的,我真的不想看見我身邊有人死去,明明是可以救活而放棄。所以,今天之後,我們一點關係也沒有,我也不會再理你的事情。」

大倉握緊了拳頭,手在不停顫抖。

「抱歉,我就是這麼自私的一個人。」橫山看出大倉的心情,他何曾不是懷著一樣的心情。「等一下hina就會來接你回去了,我們在待一會吧。」

他們一直在沈默,直到村上的到來。

「tacchon,我們回去吧。」

村上叫著大倉,大倉回頭看了一眼,再看看橫山,橫山對他點了頭。

不,這不是我所想的那樣,明明做好了心理準備被煩得不可開交,為什麼最後卻那麼平靜。

大倉每一步都走得好慢,自己到底在期待什麼,這不就是自己想要的結局嗎?但是為什麼卻這麼揪心。

村上把大倉帶上了車,大倉上車前還是看了橫山一眼,之後什麼也不想的上車了。

橫山就這麼待在原地看著他們的車離開。


「おかえり。」

「ただいま。」

「怎麼了?沒精打採的樣子,困了嗎?」

「嗯…」

「那你先睡一會吧,到了再叫你。」

「嗯。」

「對了,這個給你。」村上拿出了一個御守遞給了大倉。

「ありがとう,果然還是信ちゃん對我最好。」

村上沈默了一會,嘆了口氣,「其實,這不是我求的。」

「欸?」

「這是yoko轉交給我,叫我給你,還說叫我不要告訴你是他給的。」

大倉看著手裡的御守,突然間下定決心。「停車,信ちゃん我要下車。」

「嗯?」村上停下了車,「怎麼了?」

「抱歉,我突然有點事,要不你先回去吧,我待會就會回去。」說完大倉往回跑。

村上看著他奔跑的背影笑了,「果然yoko還是有點本事的。」

大倉回到了海傍,發現橫山還站在一旁吹風,然而他卻在瑟瑟發抖。

橫山突然感到了一陣溫暖,他回頭一看,原來是大倉把外套給他套上了。

「大倉…」

「我只是回來把外套還給你而已。」

「這樣啊。」

看見橫山沒有反應的大倉生氣的走開了,但是看著手裡的御守,他又停住了。

「おい!橫山!」

橫山回頭看見大倉站在後面喊著。

「你這個笨蛋!告訴你!你成功了!我決定要去做手術了。」

「欸?真的?!」橫山眼睛睜大都快要掉出來了。

「不過我有個要求!」

「什麼?」

「手術之後的康復過程你要全程來照顧我,如果你敢不來,我就到處說你的壞話!」

橫山笑了,「你是小孩嗎,好好好,保證一定照顧周到。」

「還有…之後再帶我去看雨醬吧。」

「嗯,一定。」

大倉笑了,橫山果然做到了。

————T.B.C.————

*其实人物已经严重的ooc了..._(:з」∠)_

评论
热度(8)

© Cat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