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红紫橙蓝黄绿
#486永远都是我的486
#486永远都是8团的486

【横仓/雏仓】爱与偏差 第二章

第二章

大仓他做了个梦,梦见横山说要离开他,他哭着闹着不让走,但是最后横山还是离开了。

醒来后,横山果然不见了,大仓焦急的跑了出去,看见餐桌上的早餐和一张纸条。

[大仓

             我有事先走了,吃完早餐就赶快上学吧。

                                                                                     横山]

吃完后,大仓并没有想太多就去到了学校,好像什么事情也没发生过一样,大家依旧嘻嘻哈哈的度过了一天。

大仓感觉很奇怪,这一切是不是过得太快,明明昨天还闹到了校长室,今天却风平浪静,越是这样越是让大仓感到不安。

大仓终于忍不住问了横山的消息,但是老师不是避而不谈,就是说不知道。

结果一个新来的老师说漏口,告诉大仓横山已经辞职的消息。

大仓就像经历晴天霹雳一样,明明说好了一起离开的不是吗?为什么却要忍下我一个人离开了?

这样的大仓回到了家里,却被父亲臭骂了一顿。

「你这个小子!你不怕成为全镇的笑柄吗!」

「怕,但是我现在也很怕,害怕失去。」

父亲生气的一脚踢向跪着的大仓。

「気持ち悪。」弟弟扔下了恶语然后离开了。

没想到的是,原本平淡的事情一下子又被挖了出来,在主妇之间都流传一种谣言,大仓家的孩子是被妖怪附身了,接近他们家的人都会带来厄运。

班上的人开始远离大仓,他的座位由中间搬到了最后靠窗的位置,大仓感觉到的,这无形中的欺凌。

偶然路过横山家的时候,发现了里面有微弱的灯光,但是开门的却是别人。

「请问你找谁?」

「对不起,我搞错了。」

也是,横山都已经走了,又怎么会回来和他一起混这摊浑水。

一个母亲拉着孩子的手从大仓身边经过,孩子不小心掉了手里玩具,大仓捡起来递给他。母亲刚想说谢谢的时候,一看见是大仓,瞬间打掉孩子的手,抱起告诉孩子再买新的给他。

大仓看着手中的玩具,「对不起,是我害了你被人丢弃。」

说完,大仓随手一扔。

「那个…你掉了东西。」

大仓回头看去,一个和他穿着一样校服的男生站在那里,伸手递给他刚扔的玩具。

「你…是不是不知道我是谁。」

「欸?这有关系吗?」

「我可是大仓忠义哦!被诅咒的人。」

「啊,这我知道,但是你掉了东西。」男生再次伸直了手。

大仓迟迟未动,这家伙,是傻子吧。

刚想转身走的时候,却被抓住,手中还被塞下了那个玩具。

「东西要拿好了,不要再掉了。」

大仓永远不会忘记那个人的面孔,那个温柔的笑脸,还有唇下的那颗痣。

评论(1)
热度(14)

© Cat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