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红紫橙蓝黄绿
#486永远都是我的486
#486永远都是8团的486

【仓雏】愚人节

大家愚人节快乐啊✧*。٩(ˊωˋ*)و✧*。

·

·

·

不用看了,今天愚人节(*๓´╰╯`๓)

·

·

·

骗你的喇 (*≧▽≦)

————————

中场休息的时候,大仓在乐屋里和横山涉谷玩游戏,这时,村上走了过来。

「tecchon,今晚吃饭记得准时到。」

「诶?」正在努力打游戏的大仓一直盯着屏幕没有抬过头。

「我说!今晚吃饭准时到!」村上加大了声音,好像怕游戏的声音覆盖了他的声音一样。

「不是啊,我们什么时候说过今晚一起吃饭啊?」大仓终于打完抬头看着村上。

村上一脸迷惑,「明明上个星期说好的啊。」

「没…没有啊…」大仓抓了抓脑袋,一脸惊恐。

果然村上生气了,「不管你,反正你今晚和我吃饭就对了。」

「抱歉…我约了别人吃饭…很重要的一个人…」

村上努力的让自己不发火,横山和涉谷察觉到立即帮大仓圆了场。

「哇!可怕的B型人格要出来了。」

「吵架可是不行的哦。」

最终村上一句话也没说的离开了。

晚上村上一个人来到了预定的餐厅吃饭。

「先生,是一个人吗?」

村上感觉自己一进门就被服务员给呛了。

「不然呢。」

服务员感觉到自己好像踩了雷,之后也不敢多说其他的话。

点完了菜,村上百无聊赖的喝起酒来,真是的下次约大仓出来一定要每天每夜的在他身边不停的说着,还有下次的话直接拉黑名单。

「先生,你的菜。」

服务员上了菜,村上看了一眼。

不对啊,自己有点过这样的菜吗?

正要抬头的时候,那个服务员让村上傻了眼。

「大仓?」

「是大久保哦。」

「原来是大久保啊…」

「不对!是大仓啦!」

刚刚端菜的服务员原来是大仓,但是他不是说约了重要的人吗,干嘛会出现在这里啊,难道被人甩了来找自己填补?

村上越想就越生气。

「你为什么在这里?你不是约了重要的人吗?」

「对啊,重要的人。」大仓直勾勾的看着村上。

「那你还在这里做什么?」

大仓扶额,你到底是有多天然?「因为我重要的人在这里,所以我也在这里啊。」

村上看了一眼周围,每桌都是三五成群的人,根本就没有单独坐在一旁的人。

「哪里啊?我怎么看不到。」

大仓把村上的脸扭了回来,「我重要的人就在我的面前啊。」

村上定了几秒突然意识到是自己的时候,不好意思的拍了大仓的脑袋。

「胡说什么呢。」

「才没有胡说呢。」

「那你早上又说约了别人。」

「今天是愚人节嘛,开个玩笑而已。」

这么一说,村上才意识到今天原来是愚人节,好小子,居然被你耍了一道。

正当村上的心情慢慢的好了起来的时候,他又想到了一个问题。

「等等,你刚刚说今天是愚人节,那你刚才是不是也在玩弄我?!」

「你说呢。」大仓坏笑的看了村上一眼,然后大口大口吃起了饭,「啊,快要饿死了。」

村上叹了口气。

三十五岁的村上信五今年还是依旧被大仓忠义耍得团团转。

————END————

评论
热度(27)

© Cat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