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红紫橙蓝黄绿
#486永远都是我的486
#486永远都是8团的486

【橫倉】蘇格蘭折耳貓 第十五章

第十五章

大倉躺在病床上,明明下定決心不再害怕,但是為什麼這麼卻感到壓迫感。

「沒關係的,我們在這裡等你好不好?」村上拍了拍握住自己的手的大倉,剛想松開的時候卻握得越緊了,「tacchon,相信我,一定會沒事的。」

「真的?」

「我什麼時候騙過你了。」

「一定要在這裡等我。」

「嗯嗯,一定。」

大倉被推進手術室的瞬間,村上無力的坐在了一旁,自己又怎麼可能不緊張呢,現在的他就只能祈求上天保佑大倉平安無事。


橫山一下班就趕去了醫院,在手術室外,村上一個人正抱著頭。

「hina。」

村上抬頭一看,原來是橫山,「你來了啊。」

「還沒出來嗎?」

「嗯,丸山說這個手術最少要5個小時。」

「你也不要太擔心了,一定會沒事的。」

「嗯,一定會。」

「你需不需要去喝水,這裡我等著就好了。」

「不用了,我怕tacchon出來見不到我又會說我是騙子。」

「那我去買給你吧。」

「謝謝了。」

橫山剛轉身的瞬間,手術室的燈滅了,丸山從裡面走了出來,疲倦不堪的樣子真實的顯示在臉上。

「信ちゃん,よかった。」丸山捂著臉激動的說著。

村上聽見他的話也因此送了一口氣,「辛苦了,maru。」

橫山也笑了,然後默默地跑去買水。

大倉安靜的睡著病床上,丸山說要等麻醉過去才會醒。

村上就這麼一直待在大倉的身邊,就和以前一樣,坐在他的床邊看著他入睡。

自從大倉的母親去世,村上就經常跑去大倉家裡照顧他,準確來說是被母親帶去要求照顧。

雖然一開始並不喜歡這個渾身奶味的屁孩,動不動就只會哭的小鬼。但是村上看見那麼軟弱的大倉,就連他的心也給軟化了,當時聽見他那小奶音叫的那聲'信ちゃん',感覺這世界再也沒有比這更美好的東西,之前所做的一切都值了。

不知不覺的,村上開始習慣性的保護大倉,即使自己會受到傷害,只要大倉能開心,他什麼都願意去做。

大倉的眼皮動了一下,接著慢慢的睜開了眼睛,他眨了眨眼睛,看著一旁的村上。

「信…信ちゃん…」

「你醒了?有沒有覺得哪裡不舒服?想不想喝水?」

「我…成功了?」

「嗯,手術成功了哦。」

大倉忍不住激動的淚水,「太好了。」

村上揉了揉大倉的腦袋,「おめでとう。」

橫山站在病房外,拋了拋手中的水,看來這水村上已經不需要了。


按照之前的約定,大倉的康復過程全由橫山包辦。

「給我好好照顧了!」村上扛著大倉的行李搬進了橫山的家。

「人還沒出院就把行李帶來了啊。」

「不然呢,這樣就不用到時候忙得不可開交了,先把一些東西給準備好。」村上巡視了橫山的家,再檢查了一遍大倉要住的房間。

「怎麼感覺你像那些母親來巡查女兒的男朋友家的感覺。」

「哈?你是笨蛋嗎?說什麼呢。」村上覺得沒問題後就離開了。

大倉的手在手術後並不能完全的用上力氣,丸山要求他先用勺子來吃飯,當他能好好的使用的時候,就可以用筷子嘗試了。

雖然這樣說,大倉的雙手一時間相似廢了一樣,什麼也做不了,內心一定會很焦急。

在醫院裡被村上連續餵了幾天的飯,感覺到了衣食無憂這個詞的意思。

「tacchon,去到yoko家,如果他欺負你的話就告訴我吧,我一定會幫你教訓他的。」

「嗯,我知道了。」

「其實…你也可以繼續住在我家的。」

「不用了。」大倉微笑的看著村上,「你之前照顧我已經把工作放下很久了,你也是時候去實現你的夢想了。」

村上感到了大倉的心意,這小子居然認真的考慮了我的問題,還擔心會打擾到我,都認識多少年了,總是這麼見外。

「我的夢想是想你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生活,所以,你要加油幫我實現才行。」

「信ちゃん…」

能和你成為一家人簡直就是花光了前輩子的好運。

————T.B.C.————

*我的拖延癥又發作了ರ_ರ

评论
热度(7)

© Cat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