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红紫橙蓝黄绿
#486永远都是我的486
#486永远都是8团的486

【鸟毛】这个大仓忠义不是我认识的大仓忠义

「好饿啊。」涉谷拿着一个袋子在街上走着,他打开了钱包,里面连50円都没有。

一定是刚才疯狂的买买买,现在连饭钱都没有了,涉谷苦笑着。

没办法,谁叫他是粉丝呢,自从看了那部电视剧,他疯狂的迷恋上了那个叫做大仓忠义的人。

最坏的是,大仓忠义是名现任爱抖露,公司的周边产品多到数不清。

就像宅男买手办一样,涉谷不停的在买纸。

没错,今天他也去买了,为了排队早点买,连午饭都放弃了,现在都快到晚饭的点了,可是他连买章鱼烧的钱都没有。

好想吃饭啊…

这是涉谷昏倒前所想的事情。

突然,涉谷醒来后发现自己睡在了沙发上,但是看样子这并不是自己的家。

涉谷擅自把屋里所有的房间都开了遍,但是屋里除了他却不见有其他人。

难道自己被拐卖了?不对不对,应该是囚禁。

涉谷走到玄关,一下就打开了门。

嗯?看样子也不是被囚禁呢。

涉谷看到了柜子上的照片,这不是大仓忠义吗!难道说这间屋子的主人!

他也喜欢大仓忠义?!

这时涉谷才发现自己买的那堆纸不见了,刚刚在房间找到的时候也没有发现。

难道被这个情敌藏起来了?!

涉谷越想越气,越气他的肚子就越饿。

「好饿…」

涉谷不知不觉的走向厨房打开了里面的冰箱。

哇,好多菜,有肉,有土豆,看来可以做咖喱饭了呢。

但是擅自用别人厨房会不会不太好…但是他也擅自把我的纸给藏起来了!

心安理得的涉谷马上就做了一锅咖喱,最多把他那份也给做出来好了,我可不像他那样坏心眼儿。

涉谷做完吃完,屋子的主人还是没有回来。他看了一下墙上的时钟,都快9点了。

对了!今晚大仓忠义好像有个节目。

涉谷马上跑到沙发上坐着打开了电视,大电视果然就是不一样。

节目播完了,大门还是依旧静悄悄的。涉谷走到窗边,他看着那远处的夜景。

「怎么这么晚还不回来啊?」涉谷觉得自己像个等着老公回家的女人,不禁打了个冷震。

突然,他听到了钥匙声,他冲到了门口,开始想见到屋子的主人该说些什么。

你这个混蛋快把我的纸还回来!

要是屋子的主人是个妹子怎么办?

你好啊,麻烦你把我的纸还回来好吗?

要是她不还怎么办?

涉谷越想越紧张,接下来的事情他根本无法预测。

门被打开了,涉谷就傻傻的站在玄关前,看着进来的人的样貌越来越清晰。

涉谷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

大仓忠义??!

大仓看着站在玄关的涉谷,毫不震惊的走进里面。

「你醒了啊。」

大仓闻着香气,冲着厨房跑去。

「哇!好香,这是你做的吗?」

涉谷的大脑还是没能整理出这到底发生了什么。

自己朝思墓想的大仓忠义就在自己面前,然而自己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你没事吧?」看着没反应的涉谷,大仓走过去戳了戳他一下。

这时涉谷的脑里只有一件事,那就是他的纸。

「那个...请你把我的纸还给我。」

「嗯?」大仓一脸懵逼,这个人怎么这么有趣啊。「本尊都在你面前了,你还想要那叠破纸??」

「请你还给我吧。」好想快点拿回来快点回去。

「没有了。」大仓忠义冷漠脸。

涉谷突然心一痛,鼻子有点酸,忍不住的嘴唇在不停的抖动,声音变得沙哑,「还给我,你要还给我。」

看见涉谷那个样子,大仓觉得自己好像做错了什么,虽然他的确没有把纸给弄没了,但是他也不想给回他。

「反正你的纸是没了,我赔给你吧,别哭。」

涉谷看见大仓的脸越来越靠近,直到他碰到了他的嘴唇,涉谷的眼睛从来都没试过瞪得这么大。

他用尽力推开大仓,双手捂着嘴不知所措。

「你...你干嘛?!」

「赔偿给你啊,怎么?不喜欢?」

看见大仓那个花花公子的样子,涉谷突然有点心死,他喜欢的那个帅气的大仓忠义可能是个假人。

「你是不是对着别人也是这个样子啊?赔偿就靠亲个嘴就可以解决吗?」涉谷有点生气,那可能是因爱生恨了。

「谁和你说赔偿就靠亲个嘴就能解决了?」

「不是你吗?!算了算了,纸我也不要,我要走了。」这就当花钱买个教训吧,明星果然还是和电视上看到的不一样。

涉谷转身离开,一下子就被大仓给抓住。

「别走。」大仓将他拉到了自己的怀里,「我是喜欢你才这么做的,你别生气,纸有多少我就买多少给你好不好。」

嗯嗯嗯???喵喵喵?????

这个想象的不一样啊...难道这是在做梦???

涉谷窝在大仓的怀里红着脸说不出话来。

「对了,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

「涉谷...すばる。」

「すばる,我喜欢你哦,第一次看见你就喜欢上你了。」

「第一次?」

「对啊,在那个签售会上。我一看到你就觉得你好可爱,好想抱回家。」说完大仓揉了揉涉谷的脑袋。

原来...这么久之前大仓就一直有注意到自己啊...

这么一说来,涉谷心理开心得不得了,怎么办好想突然大笑。

「呐,要和我一起谈个恋爱吗?纸片什么的有多少买多少给你,但是只能买那个叫做大仓忠义的人。」

「要!」

虽然大仓不知道涉谷是因为那些纸片而答应自己,还是因为真的喜欢自己而答应,但是只要是涉谷答应了,他就自己满足了。

「那...要来同居吗?」

「嗯???」

「不要吗?」大仓委屈脸看着涉谷,浑身上下都在向涉谷撒娇。

「嗯...嗯。」

听到涉谷答应了,大仓笑了笑。

涉谷看着大仓的笑颜,自己也笑了起来。

果然这个大仓忠义和电视上的不一样呐,但是他还是喜欢,那个叫做大仓忠义的人。

————END————

评论(4)
热度(20)

© Cat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