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红紫橙蓝黄绿
#486永远都是我的486
#486永远都是8团的486

【鸟毛】这个大仓忠义不是我认识的大仓忠义 番外

1.跟踪狂大明星

涉谷和大仓的恋情一发不可收拾,正当沉醉到不可自拔的时候,涉谷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他到底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大仓的家里?虽然他知道自己晕倒了,但是他可以醒来之后在医院,也可以醒来之后还是在街上睡着。

但为什么偏偏就是要出现在大仓的家里呢?

「嗯?当然是因为我把你捡回来了啊。」

「哦~原来你把我捡回来了啊。」真相大白的涉谷点了点头。

不对!为什么就这么巧的被大仓捡回来了呢?!

「那是因为我一直在跟着你嘛,见你晕倒就把你带回家了。」

「原来是这样啊......」得知真相的涉谷又点了点头,但是涉谷却突然觉得不太对劲。

这时大仓已经发现情况不妙的逃到了门口,「我去上班啦。」

「等等!大仓忠义你个跟踪狂快给我回来!!」



2.收纸狂魔小粉丝

涉谷又忍不住上日拍搜索着大仓古早的照片。

哇!这个也太嫩了吧!哇!好想吧唧一口啊!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涉谷继续看着那些古早纸片,这个标的古早不是自己早就想收很久的那套吗!

涉谷看了一下价钱,一口老血涌上心头。

好...贵...

涉谷拿出了自己的卡,想了想,好像前几天被自己刷爆了,突然他的目光转向桌上那黑得发亮的卡。

〖交易成功〗

几天后,大仓收到了一堆的快递,拆开一看,全都是自己嫩到不行的古早纸片,不用想也知道是谁做的好事了。

涉谷似乎知道将会发生什么,所以早早的躲了起来。

「すばる!你这个收纸狂魔快给我出来!」



3.爱吃醋的大明星

大仓忠义看着前几天寄来的账单,すばる居然又花了这么多钱去买古早纸片,真是的,真人都站在面前还在买纸片!

这天大仓又抓包涉谷在上网看纸片。

「すばる,你是要这些纸片,还是要我?」

「诶...」涉谷犹豫不决。

大仓很生气,「这还用想吗?」他扔下了那张账单,然后气冲冲的跑到客厅。

涉谷捡了起来,看着上面的巨额,这才发现自己惹事了。

也难怪,明明人就在自己面前,自己还是要执着买纸片,这么说来自己也有不对的地方。

大仓看着电视,但是根本就没在意电视播着什么。

自己居然吃自己的醋,这除了自己也没别人会这样了吧。

大仓看到躲在墙角偷看自己的涉谷,虽然嘴角有点忍不住上扬,但是还是努力的忍了忍。

涉谷轻手轻脚的走到大仓身边坐下。

「大仓...」他戳了戳大仓的手臂,「呐~别生气了,我答应你不再看了,也不再买了。」

「真的?」

「真的,我用良心发誓,我再买就剁手!」涉谷锤了锤自己的胸口。

大仓叹了口气,「すばる,心脏是在左边的。」

「诶?」



4.人妻小粉丝

涉谷在厨房里洗着碗,大仓在玄关急忙的穿着鞋子。

「今晚回来吃饭吗?」涉谷探出头来。

「回,我出门了。」

「路上小心。」

看着大仓急成这个样子,不用想经纪人一定是不停的在催他了。

真是的,明知道快迟到还悠悠哉哉的吃着早饭。

涉谷拿出吸尘器清扫着地面,自从戒了买纸片后,涉谷每天都多出大把的空闲时间。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涉谷开始打扫家里的卫生,还顺便找出了大仓先生藏起来不可告人的书刊。

涉谷正打算扔掉的时候,自己却看得津津有味。

不知不觉的到了夜晚,涉谷做好饭后,发了个短信给大仓,结果并没有得到回复。

可能还在忙吧。

大仓不久前接了几个番组的邀请,又是访谈,又是玩游戏的,这几天大仓一定很累。

涉谷一个人吃完了饭,坐在客厅看起了电视,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大仓回来的时候已经10点多了,他看见在沙发上睡着的涉谷,突然心一痛。

他走过去摸了摸涉谷的脑袋,轻声说,「我回来了。」

然后走到饭桌前,看着满桌的好菜,大仓开心的吃了起来。

在睡梦中的涉谷也不知不觉的微笑了起来。



5.大明星和小粉丝

涉谷今天无所事事的来的书房,正打算拿本书看看。

选了半天,他被一本放得东扭西歪的书给吸引了,才刚拿下来,里面‘哗啦哗啦’的掉下来一堆照片。

涉谷捡了起来,发现原来照片的人居然是自己。

这该不会是那个名叫大仓忠义的跟踪狂做的好事吧。

似乎感觉到涉谷在呼唤他的大仓也走到了书房。

「在做什么呢?」大仓看着涉谷手里拿着照片,心想该不会他又背着我买了新纸片了吧。

「这个照片是怎么一回事?!」涉谷把照片递给了大仓。

「哇,差点都忘了有这回事了。」拿到照片的大仓才想起来自己以前偷拍过涉谷,「嘿嘿嘿...」

「别给我傻笑想糊弄过去!」

「嘛...不就是之前太喜欢你了,然后经常跟着你而已。」

涉谷冷漠脸,「罚你今晚没饭吃。」

「这样你就会不生我气了?」

「嗯?」涉谷被大仓的奇怪问题给难住了。

「如果你不再生气,那我今晚不吃饭也行!」

看着眼前那傻大个,涉谷不知不觉的笑了,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却觉得甜甜的。

「谁说我生气了。」

「嗯?没有吗?」

「干嘛要生你的气啊,アホ。」

「没生气就好。」大仓将涉谷紧紧的抱着。

也许,大仓忠义才是涉谷昴的小粉丝吧。

————END————

评论
热度(17)

© Cat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