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红紫橙蓝黄绿
#486永远都是我的486
#486永远都是8团的486

【橫倉】蘇格蘭折耳貓 第十六章

第十六章

去到橫山家後,大倉簡直過上了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因為丸山說手術後手暫時沒辦法用力,大大小小的事情都需要人來照顧,所以…

「為什麼連洗澡你也要跟進來!」

「欸?」橫山正在脫著上衣,一臉疑惑的看著大倉,「不是說沒拆紗布之前都不能濕水嗎?」

「那你脫衣服乾嘛?!」

「既然幫你洗了,那我也一起順便洗了。」

大倉的臉一直紅到了耳根,這人怎麼可以一臉正經說著不害臊的話。

「怎麼了?衣服脫不下來嗎?」橫山看著傻站著的大倉,走了過去幫他脫下了衣服。

「等…」不行了,大倉感覺自己渾身都在發燙,根本就不能正視橫山。

「我先進去放水,你脫好就進來。」

橫山進去後,大倉慢慢悠悠的脫著褲子,拿起條毛巾圍了一圈後,走進了浴室。

一開門,一位皮膚雪白的男人正用水澆頭,原本已經發白的皮膚再加上水珠和燈光的照耀下更加的晶瑩剔透。

大倉第一次這麼認真的看著橫山,真是一不小心就會被迷住。

「來,坐這裡。」橫山拍了拍面前的凳子。

大倉走了過去背對著橫山坐了下去。

「欸,你這樣我怎麼幫你洗頭,轉過來。」橫山轉著大倉的身體。

弄完一大輪後,橫山終於幫大倉洗好了,因為手不能濕水,大倉都要一直抬起手,就像在投降一樣。

「噗呲。」

「你在笑什麼?」

「你不覺得你這樣很像在投降嗎?」

「……」大倉無話可說,你以為我想這樣嗎?!!!

進了浴缸,大倉坐著坐著就滑了下去,把整個頭都埋在水中,橫山見狀立即把大倉給撈了起來。

「你乾嘛?」

「想潛水,最近都累壞了。」

「那你潛下去不久把手給弄濕了?這樣不行。」

大倉不開心,真麻煩,還要一直舉著手。橫山看見大倉那樣給他一個臉盆。

「想潛水就把頭埋進臉盆里吧,這樣不好弄濕手。」

「不用了,我還是等拆紗布。」

「你喜歡。」橫山出來浴室,三兩下就換好了衣服。

大倉出來後,發現橫山正拿著大毛巾等著他出來,一下子就包住了他,然後從上到下幫他擦乾身體,換好睡衣後,將大倉趕出了浴室。

「眼困就先去睡吧。」

「你呢?」

「我還得去打掃浴室。」

出了浴室的大倉坐在客廳,一邊打著哈欠一邊調著電視頻道。

【今天的木村動物園依舊開張
    歡迎光臨
    首先為大家介紹可愛動物best10
    第10位 可愛的折耳貓貓咪寶寶】

折耳貓啊…不知道雨醬怎麼樣了,那個孩子可是要進行定期檢查呢。

「橫山くん!」

「什麼?」橫山在浴室里喊道。

「我們什麼時候去看雨醬?」

「你說什麼?聽不清楚!」

「你出來再說吧。」大倉躺在沙發上等著,但是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從浴室出來的橫山擦了擦手,「大倉,你剛才說什麼?大倉?」

橫山一看,睡著了啊,然後走了過去拍了拍他。

「大倉,回房間睡吧,這樣會著涼的。」

「嗯~」大倉東倒西歪的走向房間,「橫山くん…」

「什麼?」

「我們什麼時候去看雨醬~?」

「下個星期吧,等我先拿假。」

「嗯~」

大倉迷迷糊糊的摸著床爬了上去,橫山拿起了被子給他蓋上。

「我關燈了。」

「嗯,晚安~」

關了燈的橫山回頭看了一眼熟睡的大倉,像是有什麼東西在吸引一樣,橫山輕手輕腳的走回到大倉的床邊。

幫他撥開了擋住臉的發絲,這幾天好吃好住的似乎長胖了呢,橫山捏了捏大倉的臉蛋,大倉輕微的動了一下,但是很快又進入了夢鄉,肉肉的臉蛋捏起來還挺舒服的。

橫山輕輕的在大倉的額頭親了一口,然後在耳邊輕聲細語。

「おやすみ。」

————T.B.C.————

评论
热度(10)

© Cat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