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红紫橙蓝黄绿
#486永远都是我的486
#486永远都是8团的486

【橫倉】蘇格蘭折耳貓 第五章

蘇格蘭折耳貓有先天性的遺傳疾病,折耳就是它的病症,因為骨骼遺傳疾病導致骨骼及關節病變,時常用坐立的姿勢來緩解痛苦,看起來很可愛,其實它很痛苦...

第五章

橫山因為自己一個人怕養不了雨醬,所以並沒有收養它,它現在在大倉的診所的櫥窗里。偶爾橫山下班路過的時候去看看它,看見它這麼精神,橫山自然也開心起來。

「想養的話就帶回家吧。」大倉站在門口看著痴漢臉的橫山。

「不了,我沒有信心可以將它照顧好,既然知道自己沒有能力,不養它也許是個很好的選擇。」

「隨便你。」大倉說完回到了診所里。

橫山也和雨醬告別後回家了。

幾天後又是一場大雨。

就和那天的天氣一樣,窗前的景象模糊了,冰冷冰冷的,全世界只剩下雨滴敲打地面的聲音。

突然的門鈴聲把橫山給嚇壞了。

「都這個時候了。」橫山看了一眼牆上的鐘。

沒想到的是,出現在他面前的是大倉。

雨水將他渾身給打濕,濕透的頭髮遮住了雙眼,橫山看了一陣子才看出是大倉。

「大倉…先生?」

「給你,好好照顧它。」

大倉把籠子交給橫山後就離開了。

「大倉先生,進來坐一會吧,順便……大倉先生?」

橫山的話還沒說完,大倉已經消失了。

橫山打開籠子,是雨醬。進門後一直粘著橫山,真是可愛極了。

但是大倉突然這樣,令橫山感到不安,這到底發生了什麼,前幾天不是還好好的嗎?一秒也坐不下的橫山決定去動物診所。

橫山開門的瞬間傻眼了,診所裡面居然有一個小小的長得很像天使的人,胸前還掛著名牌——安田章大。

「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到你嗎?」安田主動上前問橫山。

「呃…那個…那個…」

「橫山先生,怎麼了?」

錦子的出現橫山像是找到了救命稻草,不禁的松了口氣。

「那個,我是來想打聽大倉醫生的事情。」

「這裡不好說話,等我下班到街尾的咖啡店等。」

就這樣,橫山在咖啡店裡等著錦子下班,很快的他們就碰面了。

「你想知道大倉醫生的什麼?」

「他突然去我家,把雨醬交給我,我覺得事情有點奇怪。」

「剛才你也看到了吧,那個安田醫生,他是來代替大倉醫生的。」

「為什麼?這麼突然。」

「前幾天大倉醫生因為一次手術失敗,上級開會一致決定開除大倉醫生。」

「這麼殘忍,不就是一次錯誤嗎,用得著開除?」

「不滿你說,其實上級一直想開除大倉醫生,只是找不到機會而已,這次的失誤,無疑是最好的機會。」

「怎麼會這樣。」

「你看到大倉醫生的時候他怎麼樣?打他電話一直不接,很擔心他會出什麼事。」

「沒有其他辦法聯繫他了嗎?」

「我只知道他好像有個表哥,姓村上來著。」

「不會吧。」這時橫山想到了一個人。

「嗯,是哦,大倉是我表弟。」村上一臉淡定的看著橫山。

「欸!騙人的吧!」橫山第一次覺得這個世界好小。

「我最近也一樣聯繫不到他,沒想到發生了這樣的事。」村上拿著手機不知道在做什麼。

「在幹嘛?」

「試一下發郵件,看看他會不會看。」村上發完郵件才想起一件事。「你為什麼這麼關心他?你們不熟吧。」

「欸?」橫山想了想也是,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

「接下來的事情你就不用擔心了,我會去找他的,畢竟他是我弟弟。」

村上離開後橫山一直在想,自己到底為什麼也會這麼擔心。

————————T.B.C.————————

❀Thank you for reading❀

评论
热度(12)

© Cat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