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红紫橙蓝黄绿
#486永远都是我的486
#486永远都是8团的486

【H2OVanosd】甕中之鱉 最終篇(長篇,HE)

最終章  甕中之鱉

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的手機響個不停,一看來電顯示,把Jonathan從迷糊中驚醒。
是Evan。
【Hello?】
【Jonathan?】
【Yes?】
【我有事想找你幫忙。】
【什麼事情?】
【um…你介不介意出來一趟,電話里不好說。】
【可以。】
【下午3點到咖啡店等。】
【ok,see you later.】
按照以往的直覺,Jonathan有點懷疑並不是什麼好事。

果然,他猜中了,他現在是完全的尷尬的面對著Evan,嘴裡還咬著咖啡的吸管。
「Jonathan?Jonathan?!你有在聽我說話嗎?」
「啊!Sorry,我剛才走神了。」
「沒事,說回我們的事情吧,我想請你幫我,和我一起去安排求婚的事情,可以嗎?」
「……可以是可以。」
「那就太好了,我想你應該很熟悉你姐姐的脾性。」
想走,想離開,Jonathan多麼想告訴Evan,不好意思,我其實也不太懂我姐姐,但是只要是Evan擺脫的,Jonathan始終沒辦法拒絕。
「那你記得別關機了,有時候我會打電話找你的,這幾天你都沒事情做吧。」
「沒有。」
「那好,我們吃些日子再電話聯繫吧。」
「嗯。」

幾天後,Jonathan就後悔答應了Evan。
求婚的戒指,鮮花什麼的Evan都問了Jonathan的意見,只是Jonathan一副苦瓜似的樣子嚇到了不少的服務員。
「難道你就不怕我騙你,然後讓你求婚失敗嗎?」
「What?你在說什麼呢,你又怎麼會這樣做。」
也是,就算自己傷心也好,Jonathan始終無法做出傷害別人的事情。
「對了,記得記得千萬不要告訴你姐姐,我想給她個驚喜。」
「OK,我不會的。」
「遲些日子我帶去哪間餐廳試試吧,聽說那裡是求婚聖地。我就約你明天晚上怎麼樣?」
「好的。」
「還有,記得穿得正統一點,畢竟那裡是西餐廳。」
「我明白了。」
結果那天Jonathan穿著西裝乖乖的在門口等著Evan。
「上車吧。」Evan不知道在哪裡借來一輛漂亮的車。「覺不覺得這車有點像GTA裡面的車。」
「嗯。」
「啊,抱歉,你可能不明白我在說什麼吧。」
「沒什麼,我也玩過GTA的。」

到了餐廳後,Jonathan只是跟著Evan安排的流程。
「待會記得給點意見。」Evan提醒著Jonathan。
先是來點音樂,然後上頭盤,再是主菜,最後甜品。
「你覺得怎麼樣?」
「挺普通的,就是給人一種想都想到的感覺。」
「這樣啊,看來不給點驚喜是不行的呢。」
接下來,Evan把Jonathan帶到了餐廳的後院。
「知道嗎?我就是因為這間餐廳有後院可供客人使用我才選擇這裡呢。」
Jonathan看見那顆布滿糖果的糖果樹,眼睛都大了。Evan拿了顆糖果給Jonathan。
「這棵樹漂亮嗎?」
「嗯,很漂亮。」
「你喜歡嗎?」
「嗯?喜歡啊。」Jonathan目不轉睛的看著,「如果下面放一些TeddyBear就好了。」
「對哦,我怎麼沒想到呢,到時候放幾只在下面。」
「在地上也鋪上一些糖果也可以。」
「嗯~Jonathan,你介不介意借你給我練習。」
「練習什麼?」
「練習求婚啊,我打算在這棵樹下求婚。」
「可以是可以,但是你不會覺得奇怪嗎?我指的是兩個男人。」
「哪裡奇怪了,這種事情就別管了,把你的人交給我就好了。」
「嗯。」
Evan單膝跪了下來,從口袋里拿出了戒指,「Jonathan,嫁給我。」
Jonathan相似鬼迷心竅一樣,伸出了自己手,正當Evan要給他戴上戒指的時候,他突然回過神來,收回了自己的手。
「嗯,這個不錯,我相信我姐姐一定會很高興的。」
「Jonathan。」
「嗯?」
「如果是你,你的答案是什麼?」
「什麼答案?」
「求婚的答案。」
「What?又不是向我求婚,為什麼要我的答案。」Jonathan想用笑去緩解尷尬的氣氛。
「如果我說我是在向你求婚呢?」
「別鬧了Evan,你不是在預演著求婚嗎?」
「我是認真的。」
「你要是再說我可是要生氣了。」
「是真的的,delirious。」
Jonathan聽到了delirious的瞬間整個人都在發抖,他不敢相信的看著Evan。不,那只是個普通的詞而已。
「是的,我也覺得這很delirious。」
「No,別再騙自己了,H2O Delirious。」
Jonathan張著嘴沒辦法說話,想說什麼卻舉言又止。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你就是delirious,只是我一直假裝不知道罷了。」
「why?」
「我想看看你到底能忍到什麼時候。」
「what?!」Jonathan不明白Evan到底想說什麼,到底為什麼要這樣。
「看著你不知道被蒙在鼓裡的樣子,我真的很喜歡呢。」
Evan慢慢逼近Jonathan,而Jonathan已經無路可退。
「你是把我當小丑一樣看待嗎?」
「No,當然不是,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欺負你,看你慌張的樣子,看你不知所措的樣子。」Evan壁咚了Jonathan,「可能是因為我喜歡你吧。」
「等等!」Jonathan推開了Evan,「你不是我姐姐的男朋友,你不是說想要和她結婚了嗎?」
「想知道為什麼嗎?等等你就知道。」Evan拍了拍手。
瞬間一群人從餐廳里出來,Tyler,Nogla,Brain,還有姐姐他們。
「What?什麼情況?!」
「他們都是知道的哦。」
「Jonathan,sorry,其實我和Evan是假的,真實是他想接近你,所以來假扮我的男朋友,而我的真實男朋友就是這位,都沒能和你們正式介紹。」Jonathan的姐姐介紹著她的男友。
「Oh my god。」Jonathan完全傻眼,這到底什麼跟什麼。
「Jonathan,你願意嫁給我嗎?」Evan單膝下跪再次向Jonathan求婚。
「wait…」
「Say yes!Say yes!Say yes!…」旁邊一群人在起哄,這無疑是給Jonathan一個很大的動力。
「我喜歡你,Jonathan,還是說你喜歡我叫你delirious?」
「這沒關係好嗎。」
「所以你的答案是…?」
「um…我願意…」Jonathan害羞的捂住臉。
Evan拽下他的手幫他戴上了戒指。
「戴上了戒指你以後就是我的人了。」
「嗯。」
「kiss!kiss!kiss!…」大家都在起哄著。

Jonathan終於如願的和Evan在一起了,原來自己一直都是一隻甕中之鱉,一直都在Evan的掌心之中。

————————END————————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๑ ˙˘˙)/,其實有從頭看到尾的看官會覺得中間文風突變,然後文也短了幾百字,原因是中途智障的我把文檔給丟了(。ŏ﹏ŏ),那一瞬間簡直要抓狂,就連雲端也找不回我的文了( ・᷄ ᵌ・᷅ )甚至我有想過棄坑算了。。。但是。。。但是!為了你們!為了壯大我們H2OVanoss的小圈子!就算沒腦洞也要挖出來,所以後來的文都不怎麼滴。。。有點小學生作文的感覺。。。不過看見你們點讚我也挺感動的( •̥́ ˍ •̀ू )謝謝你們包容我的小學作文集,希望到時候再開坑的時候是中學生作文(X)吧
再會哦~
    ∧_∧
   (。•ω•。)つ━☆..  ・*。
    ⊂   ノ      ・゜+. 
  しーJ     °。+ *´¨) 
               .· ´¸.·*´¨) ¸.·*¨)
                 (¸.·´ (¸.·’*

✧Thank you for reading✧

评论(1)
热度(14)

© Cat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