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红紫橙蓝黄绿
#486永远都是我的486
#486永远都是8团的486

【橫倉】蘇格蘭折耳貓 第六章

第六章

聽村上說已經找到了大倉,但是他卻一直待在家裡不肯出去,聽說村上費了了很大的勁才哄到他去和他一起住。

也難怪,發生了這麼大的事,一時間沒辦法接受也是正常的。

只是因為一次失誤而開除也未免太過嚴厲了吧,明顯的針對,雖然橫山對大倉的遭遇有打抱不平的心情,但是仔細想想,自己又不是他的誰,這麼多事做什麼。








橫山再次見到大倉的時候是在村上家附近的公園裡,一個人坐在石凳上發呆,臉上不知覺的多出了幾份憂傷,可能是在想著動物診所的事情吧。

陰暗的天空慢慢的下起了雨,經過之前的教訓,橫山終於學乖了,每天都會帶著把傘出門。

和周圍的人不一樣,大倉並沒跑去躲雨,這個樣子真是令人感到憐惜,橫山走了過去,為大倉擋住了雨。

「你這樣會生病的。」

大倉並沒有理會橫山,他只是看了他一眼,然後起身離去。

「大倉!」橫山抓住了大倉的手,這傲氣的傢伙,居然被一點挫折打敗,這真是對不起他這樣高貴的臉。

「好痛。」大倉馬上抽出了手,就像被燒滾的鍋子碰到了手似的。

「對不起。」橫山並不覺得自己用了很大的力氣,可能是心急一時用力過度吧。

大倉看著橫山,眼睛中似乎透露著對橫山的怨念,「多管閒事。」

「欸?我…我只是看在你是hina的表弟才好心提醒你的。」

「不用了。」

好心沒好報。

這是橫山這時的感想。

第二天,大倉就生病了,也難怪,昨天那樣淋雨自然少不了病痛,村上的嘮叨也一樣少不了。

原本頭痛的大倉被村上一念,更痛了。

得知大倉生病的橫山,原以為自己會嘲笑並用得意的臉孔說,看吧看吧,活該之類的話,但是他一點幸災樂禍的感覺也沒有,只是有點心疼那傢伙。

「你表弟好點了嗎?」

「嗯,好點了。對了,今晚有空嗎?」

「什麼?」

「沒,今晚我要加班,看你有沒有時間幫我照顧一下tacchon。」

「哈?」

「沒空那就算了,餓他一頓兩頓也不會死。」

「……我還是去吧,反正我也閒。」

就這樣,橫山提著兩袋食物站在了村上家門前,但是他卻進不去。

「hina不給我鑰匙是想要我破門嗎?」

無奈橫山只能按門鈴,等了半天也沒有人來開門。

是不是出去了?不對啊,不是生病中嗎?難道睡著了?

橫山繼續按著門鈴,但是只聽見喵喵的聲音以及抓門聲。

啊~チちゃん來幫我開門吧。

突然門被打開了,把橫山給嚇一跳,不會吧…

看見是大倉的橫山才松了口氣,也是チちゃん又怎麼會開門呢。

「信ちゃん不在家。」剛睡醒的大倉軟綿綿的樣子,臉也因為生病而變得有點水腫圓乎乎的。

「我知道,他要加班,叫我來看著你。」

大倉揉了揉眼睛,走到客廳立刻倒在沙發上。

「你要是困的話進去繼續睡吧,我做好飯再叫你。」

「嗯~」大倉悠悠忽忽的走進房間里。

大倉這樣令橫山想起了弟弟,那兩個可愛的弟弟,嗯,好久沒回老家了,有點想他們。

正在做飯的橫山聽到了チちゃん的叫聲。

「啊,不好意思チちゃん,都忘了餵你吃飯了。」橫山摸了摸チちゃん的頭。

餵了チちゃん後,橫山繼續做飯。

但是這是橫山第一次做飯給別人吃,他把捲心菜切了四大塊後才發覺自己好像切錯了,算了,反正吃進去也是一個樣。

忙了一大輪之後,橫山終於做好了,他看著滿桌的菜心中忍不住自豪起來。

橫山敲了敲房門,但是大倉卻沒有回應,他推門進去,看見大倉的睡顏,按耐不住自己拿出了手機拍了幾張照片。

「咔嚓」忘記把聲音關掉的橫山手忙腳亂的收好手機,假裝叫醒大倉。

「大倉,起來吃飯了。」

「嗯…」

大倉似醒非醒的起了床,他也沒多說什麼,這時橫山才放心沒有被大倉發現自己偷拍了照片。







看見前面的景象,大倉驚呆了,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黑暗料理?!

「怎麼了?快去吃飯好吃藥。」橫山推了推站著的大倉。

但是他卻不知道大倉心裡在不停的喊著止めで。

「這是…你做的?」

「當然,這可是我的第一次哦,快點來嘗嘗。」

大倉懷著不安的心情吃了菜,但是卻嘗不到味道,看來生病連味蕾都死光了。

「味道怎麼樣?」

「味道還可以,就是有點糊味。」

「欸!」橫山仔細一看,下面的菜的確有點糊了。

橫山馬上跑去廚房拿來空碟,把沒糊的菜全部夾給了大倉,自己默默的啃下了那些糊菜。

「糊了就別吃了,對身體不好。」

「沒事,你吃吧,我就是喜歡吃糊的。」

這時大倉才第一次覺得眼前的那個人是多麼的溫柔,多麼的令人心動。

————————T.B.C.————————

*上個月心情不好,結果一口氣寫了幾章╮( ̄っ ̄)╭

✧Thank you for reading✧

评论(2)
热度(10)

© Cat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