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红紫橙蓝黄绿
#486永远都是我的486
#486永远都是8团的486

【横仓】生日礼物(烤鸟篇)

kura生日快乐(  ˃᷄˶˶̫˶˂᷅  )

————————

横山生日之后的一个星期,也就是大仓生日的当天,录影完后,大家都在乐屋里休息,唯独不见横山的身影。

「那个...横山くん去哪了?」还想说期待着横山会给他什么礼物,结果连人影都不见了。

「横山さん还有下个录影,他现在已经去了。」经纪人看着日程表回答大仓。

「那他什么时候结束?」

「很难说,你也知道下午的录影通常都会去聚会的。」

大仓叹了口气,看来今天都见不到横山了。

「大仓さん,我这里收到很多给你的礼物,你看你要不要我帮你送回去?」

「你给我就好了,谢谢了。」

大仓看着经纪人拿来的箱子,すばる送的唱片,亮ちゃん送的皮夹克,yasu送的油画,maru送的…这是什么东西?

大仓看着丸山送的那个不知名的物品,这东西要怎么用?

就剩下横山くん和信ちゃん了。

「啊,对了,村上さん叫我给这个给你。」经纪人在口袋里拿出张纸递给了大仓。

大仓看着那张贵重的纸,「嘛…这的确是信ちゃん的作风。」

离开乐屋后,大仓并没有回家,而是来到横山的家里,一坐就是几个小时。

直到横山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到了家。

「お帰りなさい。」

「ただいま…嗯?你来了啊。」横山一进门就看见在自己家吃着零食看着电视的大仓,「おい,别把薯片掉地上。」横山赶快拿着一个垃圾桶放在大仓面前。

「你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的对吧。」

横山拿出手机看了看,「生日快乐。」

「礼物呢?」

横山先是犹豫了一会,然后突然想起冰箱里有芝士,接着打开冰箱拿出来给大仓,「呐,你的礼物。」

「哇!芝士!为什么刚刚我看你冰箱却没看见?」

「嗯?」你还翻过我冰箱了,横山苦笑。

「但是!别以为区区一块芝士就能让我开心!」

「你刚才不是挺开心的嘛。」

「你管我。」大仓拿过芝士开始吃了起来。

「你慢慢吃吧,我先去洗澡了。」横山疲倦的走进了浴室,今天要好好的泡澡才行。

等横山洗完澡出来之后,大仓已经醉醺醺的睡在了沙发上,电视还在播着闹哄哄的节目。

「这样都能睡着。」横山拿了张毯子给大仓盖上,然后关了电视和灯,蹲在大仓面前在额头上亲了一下,「晚安。」

起来转身却踩到了一本杂志,横山捡起来拿回了房间,却发现杂志里有一页被折了起来。

香薰加湿器?横山记得这一页绝对不是自己折起来的,毕竟自己不久前才买了新的,除了自己就只有大仓了。

横山盖上杂志,然后睡觉。

第二天,大仓醒来后已经闻到了早餐的香气,他在桌子边看到了横山留的纸条。

[我有事先出去一会,在家等我回来。]

大仓看完随手一扔,接着刷牙洗脸吃早餐。

就在大仓吃完早餐还把早晨节目看完,想打电话给横山的时候,横山就回来了。

「お帰り。」

「ただいま。」

横山拿着个盒子走了进来,大仓好奇的想知道里面的东西。

「拿着。」横山递给了大仓。

「这是什么?」接过的大仓感觉还挺沉的。

「你的礼物。」

「嗯?」大仓这时才认真的拿起来看着,「这是什么?」

「香薰加湿器,不是你想要的吗?」

「你怎么知道的?」大仓在想自己是不是有说过。

「我会读心术。」

「骗人。」大仓用怀疑的眼光看着横山,「不过,谢谢。」

「毕竟你是我的礼物,让自己礼物开心也是应该的吧。」横山说完感觉自己的脸瞬间红透,天哪!自己都说了些什么。

大仓先是一愣,接着笑了起来,他放下手里的东西,然后抱紧了横山。

「横山くん,大好き。」

「嗯…嗯…」

「不过我还是希望你能把自己送给我多一点。」

「嗯?嗯!」

这一天,横山的脸一直红着像个苹果一样,而大仓忠义爽朗的笑声却持续不停。

————END————

*这绝对不是因为我懒得想名字(๑`^´๑)

评论(1)
热度(26)

© Cat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