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红紫橙蓝黄绿
#486永远都是我的486
#486永远都是8团的486

【横仓】生日礼物(尼酱篇)

尼酱生日快乐(  ˃᷄˶˶̫˶˂᷅  )♥

————————

那天,横山在家看着电视,突然门铃就响了。

「这么晚了,谁啊?」横山一边碎碎念,一边走到玄关开门。

开门后,大仓一个熊抱的扑向了横山。

「横山くん~」

「哇,臭死了。」

大仓一身的酒味让横山很是难受。

「这个时候你来做什么?」

「嗯?嘿嘿嘿,刚好在你家附近喝酒,就顺便上来了。」

横山叹了口气,「你为什么不顺便回自己家。」

「诶?横山くん不欢迎我吗?」大仓开始用哭腔说话,「お兄ちゃん不喜欢我了吗?」

横山心想,又来这招,真是拿你没办法。

「你赶快去洗澡换件衣服,臭死了。」

「横山くん抱我去。」大仓伸直了手。

横山拍掉了大仓的手,「你又不是不知道自己有多重,赶快给我自己去。」

大仓嘟着嘴碎碎念的走到了浴室,洗完澡后穿着横山的睡衣走了出来。

「横山くん,衣服有点小呐,你是不是减肥过度了?」

「是你胖了吧。」横山吐槽,不过他们三个,包括丸山,体重一直漂浮不定,一不小心又会胖了回来。

大仓躺在沙发上,眯着眼睛看了看手机,「啊!零点了。」

「什么零点了?」

「横山くん,生日快乐。」

突如其来的生日祝福让横山很是感动。

「那…礼物呢?」

「礼物?」大仓眨了眼睛,自己什么也没有准备呢。

「礼物。」

喝醉酒的大仓,想到了平常不会说出口的话,他指着自己,然后说,「礼物。」

「诶?」

「我就是礼物哦。」

横山冷漠脸,「才不要呢。」

「诶…那就…」大仓站了起来,亲了横山一口,「礼物。」

「你…」想发火的横山却看到醉醺醺在傻笑的大仓,瞬间什么气都没了,「真是的。」

因为喝醉的关系,没多久大仓在沙发上睡着了,横山拿了被子给他盖上。

这时睡着的大仓口中似乎还在说着些什么,横山仔细一听,似乎是在叫着自己的名字。

「kimiくん...kimiくん...」

横山笑着说,「可是你说要当我的礼物的,可别忘了哦。」然后亲了一下大仓的额头,「晚安。」

第二天起来,大仓一脸惊讶的发现自己出现在了横山的家,虽然好像有印象自己是来了,但是来到之后到底发生了什么,大仓好像已经忘了。

大仓摸着手机,看了看日期,嗯?今天5月9日呢。

过了一会,横山走了出来,看见已经醒来的大仓。

「你醒了啊。」

「嗯,生日快乐呐,横山くん。」

横山先是定了一下,然后开始叹气,「果然你还是忘了。」

「诶?」大仓开始回想自己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但是大脑还是一片空白。

「算了,要去吃早餐吗?」

「嗯嗯。」

觉得奇怪的大仓打算不停的追问横山,但是横山却一句话也没有多说。

大仓在吃完早饭就回到了自己的家,他突然发现自己手机里突然多出了一个录音,大仓听了之后,羞到想找个地洞钻进去。

原来自己说了自己是横山的礼物呐。

之后横山也陆续收到了成员们的祝福短信,也有些成员送的礼物已经寄到了自己的家中。

正想拆礼物的横山又被一阵门铃声给打扰了。

横山开门一看,外面居然有个很大的箱子,他开始害怕里面会不会藏着什么奇怪的东西。

但是上面明显的写着横山先生收的字样,横山这才没有再想是不是送错地方了。

横山考虑要怎么搬进去的时候,突然他脑里闪过一个想法,要不先拆了这个吧。

横山拆开一看,里面居然是个人,而且还是已经睡着的人。

横山拍了拍那个人,「大仓,醒醒。」

睡意朦胧的大仓揉了揉眼睛,「到了?」

「什么到了?干嘛在箱子里睡觉啊?」横山拉起大仓,然后把他拖回屋内。

「不小心睡着了。」

「你是笨蛋吗,这都能睡着??」

「嘛...嘛...」

「说吧,为什么在箱子里睡着了,而且还运到了我家门口。」

「嗯?那是礼物啊,我还特意包装得漂漂亮亮的。」

横山无语了,这种礼物要是再多5个,那他可是吃不消了。

「你说说,你这礼物能为我做什么?」

「他嘛...他能帮你吃饭,帮你睡觉,还有...还有...」

「麻烦退货谢谢。」

「别,别嘛,他还能帮你暖床哦,还能帮你暖身体。」

横山越听脸就越红,这孩子怎么跑起火车不害臊。

「你说我这个礼物是不是很贴心很好?」

「好好好,吃饭了没?」

「没。」

「快去帮我吃饭吧,今天煮了咖喱。」

「真哒?!」大仓开开心心的跑去厨房找吃的。

横山看着他那傻里傻气的背影,不知不觉的笑了。

虽然这是强差人意的礼物,但是横山却觉得这个礼物是他这辈子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END————

*粗糙的生贺文(*/ω\*)

评论(2)
热度(23)

© Cat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