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红紫橙蓝黄绿
#486永远都是我的486
#486永远都是8团的486

【H2OVanosd】甕中之鱉 第四章(長篇,HE)

*Yeah!٩(๑∂▽∂๑)۶考試終於告一段落了,感謝各位漫長的等待。

*最近Evan有點感冒真是擔心啊,希望他能快點好起來,雖然之前在考試,但是還是不能放下Vanoss和那個大傻瓜Delirious(*´艸`*),一有消息傳送就馬上去看了

*Vanoss最近也多了和Delirious一起玩(*´艸`*),太甜了!

*第三章的火力滿滿傳送槍biubiubiu🌸:
( う-´)づ︻╦̵̵̿╤─ (˚口˚”)/

————————————

第四章  未知的變數

Luke和Evan坐在客廳里幾乎接近半小時沒有談過話,現在姐姐和母親都不在家,Jonathan也坐在一旁並沒有說什麼。
「Jonathan,你可以幫我們拿两杯水嗎?」Luke想支開Jonathan。
「好的。」當Jonathan一離開,Luke馬上就進入正題。
「說吧,為什麼要接近Jonathan?」
「你在說什麼呢?我只是他姐姐的男朋友,在他家借住罷了。」
「Bullshit!不要以為我看不出,你明顯是有目的才來這里的。」
「就算有目的,那也一定是為了愛。」
一聲很清脆的玻璃聲闖入他們的思緒,Jonathan一進來就聽見了Evan說的那段話,大腦像是被病毒入侵一樣,裡面的程序開始混亂,Jonathan根本不能好好的判斷出下一步應該怎麼做。
Luke和Evan同時看向Jonathan,Luke看見了Evan的眉頭一皺,果然他剛剛說的那段話不應該給Jonathan聽見。
Jonathan二話不說的跑了出門,Evan原本向前傾了一下的身體卻突然挺直了。Luke見狀立刻衝了出去追Jonathan。
剩下一个人在家的Evan正生氣的捶著沙發,不知覺地說出了一句,「damn it.」

Jonathan不知道自己跑了多遠,也不知道自己跑了多久,他只知道自己現在的心很痛,头也很痛。感覺全身都要撕裂了,有多久沒有跑過步了,連他自己也不太記得。
Jonathan也覺得奇怪,難道Evan從來都沒有懷疑過他眼前的Jonathan就是和他一起玩遊戲的H2O Delirious的Jonathan嗎?多麼希望他有一秒的懷疑也好,只要他問自己,自己就一定会全部告訴他,可惜並沒有。
「到底跑哪去了?」Luke將所有Jonathan會去的地方都找遍了,可是就是找不到,打了十幾通電話也沒人接。
出門回家的姐姐看見Evan坐在客廳里發呆,而且門口還有一攤玻璃碎,「發生了什麼?」
「剛剛Luke來了。」Evan雙手捂臉,大大的歎了口氣。
「你們剛才在打架嗎?」
「No,我們只是在談話罷了,但是Jonathan卻聽到了些不該聽的東西。」
「你說了什麼?um…我是指你們。」
「我說我來這里是為了爱。」
「WHAT?!」姐姐突然間很想笑,但是她覺得這並不是笑的時候。「那後來呢?」
「Jonathan聽見後就跑掉了。」
「你不去追他?就傻著坐在這里?」姐姐驚訝著Evan並沒有任何行動。
「Luke已經第一時間跑去追他了。」
「我想你也應該去找他會比較好,打過電話了嗎?」
「沒人接。」Evan起身整理了一下衣服,正往門口走去。
「Wait,你知道去哪里找他嗎?」
「不知道。」Evan搖了搖頭。
「你先去附近的小公園找找吧,特别是那些有千秋的公園,Jonathan從小一不開心就喜歡跑去坐在千秋上發呆。」姐姐递給了Evan一把傘,「外面好像要下雨了,你備著吧,我可不想看見两隻落湯雞回來。」
Evan二話不說就出去找Jonathan,天開始慢慢地變得陰暗,很快就會迎來夏季的洗禮。

坐在千秋上的Jonathan傻傻的看著地上,開始後悔自己這麼衝動跑了出來,不過現在回去又好像很尷尬,待會回去都不知道該給什麼理由才好。不一會兒,從天上掉下了毛毛細雨,慢慢越來越大,Jonathan就只是坐在那里,並沒有去躲雨。
从遠處走過來的Evan看見了一个人正坐在千秋上淋雨,那應該是Jonathan了吧,Evan走了過去。突然Jonathan感覺雨好像停了,但是抬頭一看,Evan就出現在自己的眼前。
「為什麼下這麼大的雨還坐在這里?」
Jonathan低著头不願意看Evan,突然覺得自己很丟臉。「不知道。」
「我們一起回家吧。」Evan伸出手將Jonathan拉了起來。「刚才為什麼突然間跑了出來?」
Jonathan一驚,「我…我剛才…以為…你要和Luke打架,所以就跑了出來,我不喜歡別人打架。」
「我们沒有,只是單純的聊天而已。」
「那只是我以為嘛。」Jonathan急了,自己果然還沒有想好比較適合的理由。
沒走幾步,Jonathan打了個大大的噴嚏,然後揉了揉自己的鼻子,好像鼻涕什麼的要流出來了。Evan看見他這樣,遞給他一包紙巾,很快Jonathan又打了一個噴嚏。
Evan在進過一間便利店的時候停了下來,叫Jonathan在門口等著,進去後出來拿著個紙杯。
「快,喝了它。」Evan將杯子遞給Jonathan。
杯子里是暖暖的黃黃的不知道是什麼的液體,Jonathan聞了一下,然後喝了一口,「這是什麼?好辣。」
「這是薑茶,我媽說淋了雨就該喝一杯。」
「那你有喝過嗎?」
「沒有,我都沒有淋過雨。一定要喝完才行。」Evan托高杯子讓Jonathan喝完。
但是很奇怪,原本很冷的身體卻感到了一股暖流在體內遊走,瞬間整個人都暖了起來。
回到家的Jonathan,母親一看見他這樣就把他趕去洗澡,「你快去洗吧,衣服什麼的我幫你放在門外。」
突然想起自己的房間的Jonathan表情突變,「不用了,不用了,你把昨天換洗的乾衣服拿給我就好了。」
「那行,你趕快去洗吧。」
Jonathan在進去洗澡後,母親在晾衣房里準備着衣服,這時姐姐就把Evan拉到廚房。
「他怎麼樣了?」姐姐示意Jonathan。
「應該沒什麼了,但是我覺得Luke對於我們來說是個障礙。」Evan很嚴肅的說著。
「我也覺得,他這個人就是太愛保護Jonathan了,明明我才是Jonathan的姐姐,他比我還緊張。要不告訴他?」
「不,他這樣才更利於我們,所以不要做太多無謂的舉動。」
「好吧。」姐姐無奈的聳了聳肩,然後回到了房間。
這是客廳里響起電話的鈴聲,Evan走過去發現是Jonathan的電話在嚮,是Luke。他猶豫了一會,然後拿起來。
【Hello.】
【…Evan?Jonathan在哪里?】Luke一聽就知道那不是Jonathan的聲音。
【Jonathan在洗澡,不方便聽你的電話。】
【沒事了。】Luke沒等Evan回話就掛斷了電話。
這傢伙,到处亂跑不單止,而且回到家也不回個電話,真是的。
在浴室里洗澡的Jonathan突然連續打了兩次噴嚏,他揉了揉鼻子,「是誰想我了?」

坐在床上的姐姐似乎在想些什麼,她拿起電話按下了很久沒有聯繫的號碼。
【Hi.】
【Hi.我也不轉彎抹角了,我這次找你是希望你不要再做一些多餘的事情,無論發生什麼,也和你無關。】
【Wait…但是,你覺得我能就這樣看著嗎?還有,你这根本就是一个自私的行為。】
【So what?是你多管閒事罷了。】
【我就覺得奇怪,你一般都不會喜歡比你小的人,這次卻如此反常。】
【月會圓,人會變,你是不會明白的,就像你不會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
【放心,在你们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之前,我不會輕舉妄動的。】
掛斷電話的姐姐,思緒變得異常的亂,太多未知的事情在不停的發生。

對啊,我又怎麼會知道以後的事情呢。

———T.B.C.———

*寫這篇的時候還在想,歪果仁好像都不怎麼生病一樣,但是後來就發現Evan生病了(つд⊂)

*話說第五章基本算是寫完了,但是好像有點奇怪,大概是之前忙著考試疏忽了_(:_」∠)_

*最後還是要感謝各位的支持,也很感謝你們的喜歡
(*´艸`*)

✧Thank you for reading✧

评论(1)
热度(22)

© Cat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