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红紫橙蓝黄绿
#486永远都是我的486
#486永远都是8团的486

【橫斗】我的哥哥不可能有女朋友

生田斗真最近有個煩惱,他那職場精英的哥哥最近好像很受歡迎,難道是因為哥哥的事業穩定,又沒有不良嗜好,而且又到了適婚年齡,所以才這麼大受歡迎嗎?

橫山裕就是生田的哥哥,雖然是異母異父,但是生田真的很喜歡他這個哥哥。第一次看見他的時候雖然會感到害怕,但是相處之後發現是一個很好的哥哥。

橫山高中畢業後就進入了社會,而且當時母親還不負責任的和繼父一起去環遊世界,扔下當時還是小學生的生田給橫山照顧。雖說小學生也不需要擔心太多,但是橫山每次都很堅持的要去接生田放學。

比起父母,生田真的好喜歡這個哥哥,然而哥哥的魅力越來越大,這讓生田不禁擔心起來。怎麼說呢,不管怎麼樣,哥哥都是只屬於他一個的,其他人?!想都不要想。

直到一天放學回家,生田發現了門口多了雙鞋,然後他馬上衝進了客廳。客廳里坐著一個女生,一個穿著校服的女生,而且還是和他是同一間學校的女生。

「你回來了。」橫山看見回來的生田。

「她…」生田並不認識這個女生,雖說是同一間學校的。

「哦,鈴木小姐今天要在家裡吃飯。」

吃飯?!哥哥從來就沒有帶過女孩子回來吃飯,這次吃飯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生田想了想,不!不可能的,我哥哥不可能有女朋友的,而且還是個高中生!不可能,不可能…

在整場飯局裡面,生田都在觀察他們的動靜,然而並沒有什麼事情發生,直到鈴木走後,生田也想不明白哥哥帶她回來吃飯的意義。

第二天,生田就回學校打聽關於鈴木的消息,沒想到居然是同年級的,而且還是年級考前十。嘛嘛,對於經常考第一的生田來說,不知道也是無可厚非的。

生田為了找出真相,他開始接觸鈴木,並經常約在一起吃午飯。不知道哥哥哪裡得知這個消息,每天都給他準備了兩人份量的便當,生田每次拿到這個便當心中都是百般滋味。

給?還是不給呢?給的話,自己又不高興,不給的話,哥哥會生氣。在這兩難的局面,生田選擇了後者,誰叫他這麼喜歡哥哥呢。

自己不高興頂多就是吃少幾粒米而已,哥哥生氣的話,不理我那該怎麼辦?這樣的賭博還是不拼還好。

生田站在日曆前看著,很快就要到哥哥的生日了,買禮物?還是買蛋糕?

「尼醬,今年生日你還會叫hina過來嗎?」

「嗯?哦…今年想順便叫上鈴木。」

聽到鈴木的瞬間,生田心都要碎了。滿腦子都是鈴木那得意的樣子,看吧,你的哥哥是我的了。

「不!!!!!」

在一旁看著報紙的橫山被生田給嚇到了,「怎麼了?」

「啊?沒什麼。」回到現實的生田不好意思摸了摸頭。

在床上的生田翻來覆去,如果不和哥哥說的話,那他不就順理成章的和鈴木在一起了?

NO!!神様不要這樣對我!難道要出狠招了?用離家出走來證明自己有多不想哥哥和鈴木在一起?不不,如果哥哥擔心了怎麼辦?但是…如果不做點什麼,哥哥不會知道自己的心意啊,怎麼辦…好糾結…

結果生田還是決定,他要,離!家!出!走!

他趁著週末的時候早早出門,帶了些錢就出去亂逛了一圈,到了下午的時候,錢被他花得差不多了,而且還很餓。

怎麼辦,早知道帶多點錢再出來好了,好想吃尼醬做的菜啊,好想回家…

正當生田還在糾結回不回家的期間,他遇到了一個人。

「toma?你怎麼站在這裡一動不動的。」原來是村上信五,哥哥的同事兼好友。

「hina,你怎麼在這裡。」

「下班回家啊,你真是會問問題。你呢?在這裡幹嘛?」

突然生田的肚子發出了聲音,「好餓…」

村上看見他這個樣子,「走吧,我請你吃飯。」

村上帶生田去到了居酒屋,「要不要叫你哥哥一起來?」

「不要!我現在在離家出走,不能告訴哥哥。」

村上笑著pia他的頭,「小屁孩還學人家離家出走?說吧,為什麼要這麼做?」

生田彆扭的說,「哥哥已經不喜歡我了。」

在喝水的村上差點嗆到,「什麼?你說你哥哥不喜歡你?騙誰呢。」

生田很認真的說,「是真的,而且還帶了個女孩子回家。」

「那也不代表你哥哥不喜歡你啊,你哥哥年紀也大了,是時候找個女朋友了。」

「不可能!哥哥說過會永遠照顧我的。」

村上摸了摸生田的頭,「笨蛋。」

這時居酒屋的門打開,橫山氣喘吁吁的站在門口。

橫山走過去把生田拉了過來,然後pia了村上的頭,「果然是你拐了我的弟弟!」

村上生氣的pia回了橫山的頭,「你說誰拐了你弟弟,明明我在請他吃飯好不好!」

橫山向村上吐了舌頭,「アホ!」

說完就拉著生田回家了,「以後少點和村上那傢伙在一起,那傢伙專拐未成年。」

生田看見這樣的哥哥有點高興,然後就乖乖的回家了。

回到學校後,鈴木居然約他放學後去天台見面,懷著不安的心情,生田走到了天台。

「那個…生田同學,我…我喜歡你。」

生田驚訝,「欸?!你不是喜歡我的哥哥嗎?」

「不是!不是!我是拜託橫山先生,叫他帶我去見你而已。」

「你真的不是喜歡我哥哥?!」

鈴木連忙搖頭,「不是,真的不是。」

生田松了口氣,「太好了。」

鈴木聽見生田這麼說,心裡感到了十成的把握,「請和我交往吧。」

「對不起,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說完生田把鈴木留在天台在風中凌亂,而自己卻興高采烈的跑回了家。

一回家,就看見下班回來的哥哥正在廚房做菜。

然後生田跑過去從後面抱住了橫山,「尼醬~」

「怎麼了?」

生田搖了搖頭,「沒什麼。」然後就那麼一直抱著。

被生田拒絕的鈴木也沒再見過面,村上也因為有誘拐的嫌疑被橫山拒絕於門外。今年的生日,就只有生田和他的哥哥。

「尼醬,生日快樂。」生田拿出了自己早已經準備好的禮物。

「謝謝,我們的toma長很大了呢,哥哥也老了啊。」

「怎麼會,就算你變老了,永遠都是我的尼醬!」屬於我的尼醬。

「嬉しい。」橫山抱住生田,「哥哥一輩子都會照顧你的,真的。」

「嗯。」

——————END——————

*PS:其實有後續故事...

這麼晚發文一定會暴露我還沒睡 ̄﹃ ̄

✧Thank for reading✧

评论(1)
热度(42)

© Cat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