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红紫橙蓝黄绿
#486永远都是我的486
#486永远都是8团的486

【倉亮倉】一箭鐘情 第三章

第三章

大倉最近總是感覺到有人在背後一直看著他,上學也是,放學也一樣,但是回頭並沒有發現有什麼人,難道是錯覺?

這次,大倉十分肯定那個人就跟在後面,他拉著丸山說,「maru,現在後面有人跟著我們。」

正當丸山想回頭看的時候,大倉按住他。

「別回頭看啊!笨蛋!」

「那怎麼做?」

「你什麼也不用說,跟著我就對了。」

大倉瞬間就拉著丸山走進了巷子里,後面的人一看情況不對也快步跟了上去,結果卻被大倉給抓包。

「錦戶?!」大倉看著眼前的錦戶,什麼啊,原來是你,嚇得我還以為有壞人呢。

「錦戶君!?為什麼要跟著我們啊?」丸山不明白的看著錦戶。

「誰說跟你了,我只是在跟大倉…」錦戶小小聲的說。

「哈?你說什麼?」大倉懷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不好使了。

「沒什麼。」

「那你為什麼要跟著我,你知道這個行為是跟蹤狂嗎?跟蹤狂!」

「哪有這麼嚴重!我只是想…瞭解你更多而已…」

「…下次別這麼做了。」

「要不…我們同居吧!」錦戶抓住大倉的手,用渴望的眼神看著他。

「不行!絕對不行!」同居之後一定會沒有餘地了。

「為什麼!?」錦戶搖著大倉。

「maru…救我…」降伏不了錦戶的大倉向丸山求救,但是丸山更加沒辦法啊。

「錦戶君,先冷靜一下好不好。」

「吵死了!」

被錦戶一凶,丸山只好躲在大倉厚實的背後。

「我不管!我們來打賭,輸的要服從贏的人的命令!」沒辦法的錦戶只能出殺手鐧了。

「行,但是賭什麼?」

「呃…我不知道。」

「……」大倉冷漠的看著錦戶,沒想到就別這麼大聲喊啊。

「おい,你來想個辦法。」錦戶對著丸山喊著。

「我?」丸山瞪大眼睛不知所措。

「不是你還有誰,給個提議吧。」

「要不比誰的驚嚇反應最好吧…」

「驚嚇反應?行不行的啊。」大倉看著丸山,要是我輸了我就吃光你家的零食。

「絕對沒問題!」丸山給了大倉一個肯定的眼神,要是你輸了,我的零食全給你!

「聽起來不錯,但是具體要怎麼做?」錦戶也是第一次聽驚嚇反應這個詞,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做。

「放心吧,交給我,你們明天放學後來科研社的活動室就可以了。」

「科研社是什麼…」錦戶覺得這個丸山怎麼總說一些自己不懂的東西。

「我帶你去吧。」大倉搭著錦戶的肩膀。

但是這一搭,讓錦戶的心裡ドキドキ,他下定決心一定要贏。


到了決勝負的那天,大倉帶著錦戶來到了科研社的活動室,一開門就看見三個人坐在那裡,看樣子相似高年級的前輩。

三人中有一個是認識的涉谷前輩,還有一個皮膚白白的和一個有虎牙的前輩。

「來來來,我來介紹一下,這是涉谷昴前輩,這是橫山裕前輩,這是村上信五前輩。」

打完招呼後,大倉才覺得有點不太對勁,為什麼除了涉谷那兩位前輩都好眼熟,就是想不起在哪裡見過。

「這場比試由三位前輩來做評審,而出題的人就是我,沒問題吧?」

「沒問題。」錦戶覺得就算給你知道題目,也不一定做到前輩的贊同。

「大倉,你呢?」

感覺怪怪的,算了管他呢。「沒問題。」

「那好,我們的比試分為三大部分,第一個主題是玩具,第二個則是電擊…」

「等等!電擊?!」大倉驚訝的看著丸山,搞什麼啊!

「嗯,對哦,就是電擊,放心,不會有問題的。第三個是隨機題,如果前兩個打平的話才會出現哦。」丸山一臉壞笑的樣子讓人覺得不安。

該不會想公報私仇吧,大倉覺得自己平常也對丸山挺好的,除了欺負他以外,好像自己也沒做什麼好事啊,大倉越想越緊張。

結果丸山的假蟲子攻擊全被大倉無視了,而錦戶卻嚇得跳起來,無論是假蟲假蛇還是假老鼠,錦戶一個不差的嚇得倒地。

結果前輩一致認為錦戶勝出。

「大倉,再不加油就會輸了哦。」

「啊?結束喇?」這時大倉才回過神來。

「第一局已經結束了…好了,下面進行第二局。」

丸山幫他們裝上電擊板之後,隨機的按下了按鈕。

「好痛~」大倉被電擊痛到小尖嗓都出來了。

「啊~呃~」而錦戶的聲音卻不可描述。

「給我。」橫山前輩搶了丸山的按鈕。

「拿來。」在按了幾下後被涉谷搶走。

「夠了!」最後按鈕被村上拿走後,大倉和錦戶才免得在受電擊。

結果大倉憑著小尖嗓贏得了勝利。

「既然前兩局都打平,第三局正式開始。」

大倉和錦戶完全不知道隨機題會做些什麼,他們兩個就定定的坐在椅子上,丸山走到他們的面前每人給了一個糖果,打開裡面卻是一隻假的七星瓢蟲。

大倉生氣的馬上扔給了丸山,而錦戶卻是嚇得扔了出去並從椅子摔了下去。

「沒事吧。」大倉拉起來摔下地的錦戶。

「優勝者,錦戶亮!」

「亮,恭喜啊。」村上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

「戶くん,真是令人妒忌的反應啊。」說著,橫山把手伸進在褲袋里。

「你褲袋里的是什麼?」錦戶注意到橫山的動作。

「既然你這麼問了,吶。」

橫山拿出了一個假的蟲子給錦戶,錦戶嚇得推開了他的手。

這時大倉才明白,媽呀!中計了!那個虎牙前輩不就是之前和錦戶一起踢球那個嗎!然後那個白皮前輩不就是他們球隊的經紀人嗎!

「まるやま!你小子給我過來!」大倉生氣的拽著丸山出去。

「怎麼了?」

「你難道不知道橫山前輩和村上前輩是和錦戶認識的嗎!我這樣很明顯輸了好嗎!」

「欸?我原本只是叫了しぶやん,他們是後來說要加入的,しぶやん說這樣會更有趣。」

「沒了沒了,我的一輩子青春就這樣沒了。」

「沒事的,只要我把解藥研製成功。」

「唉…這是唯一的希望了。」

大倉搖了搖頭。

————————T.B.C.————————

*约会组强化月大概这个月只更一次仓亮23333
(٩(╬ఠдఠ)و 你有哪个月会更多的啊( ̄ε(# ̄))

*大概会有约会组(?)

*任性的up主╮( ̄⊿ ̄)╭

✧Thank you for reading✧

评论(3)
热度(11)

© Cat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