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红紫橙蓝黄绿
#486永远都是我的486
#486永远都是8团的486

【橫倉】蘇格蘭折耳貓 第九章

第九章

深夜兩點被吵醒的橫山心情超級的不好,到底哪個人半夜三更的在敲門。

橫山開門後,他只是看見一個人推開了門,然後背著另一個人進了他的家,然後還有一大股的酒味。

「搞什麼呢?」橫山生氣的看著那個人。

「啊,對不起,我家太亂了,沒辦法安置這個人。」

「おい!すばる!你把我家當什麼了!」

「一次兩次沒關係,給我個熱毛巾吧。」

「真是的,別用命令語來命令我啊!」雖然橫山嘴上說著不要,但是還是默默的拿了條熱毛巾給涉谷。「他誰?」

「不認識。」

「哈?!你不是吧,幹嘛把不認識的人帶來啊!」

「酒吧要關門了,但是他喝醉不知道他住哪就帶回來了。」

「……別把我家搞髒了。」橫山也沒有力氣和涉谷吵下去,心累。

弄了半天,涉谷終於安置好了那個喝醉的人,「ヨコ,麻煩你了,我先回去,待會再來。」

「嗯。」橫山看著那個喝醉的人在想,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才會喝得這麼醉。




丸山清醒後,發現自己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然後突然站了起來,摸了摸自己的身上的東西,錢包什麼的都在,但是自己是怎麼會在這裡。

在丸山東張西望的時候,橫山從房間里出來了,四眼相望無比尷尬的他們,互相打了招呼後沒再說些什麼。

「那個…這裡是…」

「我家。」

「為什麼我會出現在你家?」

「嗯…你是被一個多管閒事的人帶來的。」

「欸?」

「你等等他待會就來。」

「嗯。」

「要喝杯水嗎?」橫山遞了杯水給丸山。

「謝謝。」

之後他們一直沈默,這短短的幾分鐘就像幾個世紀一樣。

「ただいま!」這時涉谷終於來了。

「他來了,有什麼就問他吧。」

丸山看著涉谷,這不是昨天和自己聊得很嗨的那個人嗎。

「你醒啦。」

「嗯。」

「昨天看你喝太多睡得這麼死,所以把你帶來這裡,不介意吧?」

「還行…」介不介意你都已經把我帶來了。

「說實話,昨天聊到重點你就睡著了,這讓我非常在意。」

橫山聽到後心中吶喊,你原來不是因為覺得把人扔在那裡不好意思才帶回來的啊!

「欸?我們昨天聊到哪裡了?」

「就是你的小夥伴得知自己的母親死後啊,之後呢之後呢?」

「之後啊,我們再也沒有聯繫了,直到之前無意間遇到他,我可是花了好長時間打聽到他的住處,但是他還是不肯見我。」

「這麼慘啊,難怪你要一個人去喝這麼多久。」

「的確挺慘的。」橫山站在一邊喝著咖啡。

「他是…」丸山注意到橫山很久了,就是沒好意思問。

「他是我的老朋友,我們從小玩到大,他叫橫山。」

「橫山裕です。」

「丸山隆平です,昨天麻煩到你真是不好意識。」

「沒什麼,我只是借出個地方而已。」

「所以說,你已經放棄了你的小夥伴?」涉谷從小到大都覺得小夥伴之間都是相處得很好的,沒想到還會有例外,想想自己也挺幸運的。

「我不能放棄他,他和他母親一樣都是有家族的遺傳病,如果就這樣放縱他的話,他一定會很痛苦的。」

「為什麼他不去醫院治療?」

「不行,他連進醫院的勇氣都沒有,又怎麼會去治療呢。」

橫山聽著聽著,為什麼和大倉這麼像,原來這個世界害怕醫院的人還真不少。

「那你可以幫他克服對醫院的恐懼不是嗎?」

「他連我都不想見,我又怎麼可能幫到他呢。」丸山說完整個人都很消沈。

「那我幫你把他騙去醫院!」涉谷信誓旦旦的說。

「謝謝你,但是我自己的事情就讓我自己去解決吧。」

「你有辦法?」

「沒有。」

「你既然說他的病不能拖下去,你又沒有辦法,那豈不是又回到了原點,什麼也做不了嗎?」

丸山被涉谷的話給定住了,其實自己一直都在原點,根本沒有前進過。

「すばる,你就給點時間給別人想想吧,畢竟他自己的事情就算你怎麼幫他,到底也是要他去解決的。」

「モー!拖拖拉拉的真是麻煩呢。告訴我那個人的名字!」

「他叫大倉。」

「大倉?」橫山嚇得嘴巴都合不攏,「你說的是大倉忠義嗎?」

「你認識他啊?」丸山也驚訝了,糟了,剛才說了這麼多他會不會轉告給大倉啊。

「嗯,算是吧,難怪你說的那些都這麼相似。」

「ヨコ,帶我去找他!」

「欸!涉谷さん,等等,你別衝動啊!」丸山拉住要衝出去的涉谷。

「不帶。」橫山冷漠的說,「就算我帶你去,你能怎麼樣?」

「直接拽他去醫院啊!還能怎麼樣!」涉谷正直的想法真是令橫山感到害怕。

橫山又想起了那天大倉害怕的樣子,這不是說拽他去醫院就能完事的事情。丸山也陷入了沈思,像涉谷說的那樣,自己也必須做出些什麼才行,不然永遠都不會有什麼改變。

————————T.B.C.————————

*上個月太嗨以至於供不應求(  ・᷄д・᷅ )
這個月不知道會更多少hhhhhh,至少一篇吧
(٩(╬ఠдఠ)و 至少的那一篇不就是這篇嗎!!不要給我偷懶啊!!( ̄ε(# ̄))

评论
热度(10)

© Cat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