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红紫橙蓝黄绿
#486永远都是我的486
#486永远都是8团的486

【倉亮倉】一箭鐘情 第四章

第四章

大仓按照约定给锦户搬到了自己家,但是唯一的条件是一定要分房睡,真不知道一起睡会不会连渣都不剩。

不过锦户也不管,只要和大仓同居生活,其他什么也没关系了。

大仓一觉醒来发现好像不太对劲,怎么有种糊的味道。眼睛还没睁开就跑到厨房一看,原来锦户在厨房里弄着早餐。

「你醒啦?快去刷牙洗脸然后来吃吧。」

「嗯。」大仓乖乖的刷牙洗脸出来后,发现自己面前的煎蛋很正常,火腿也没焦。

这就奇怪了,那股糊味是哪里传来的。

「いただきます。」锦户正打算切他面前的鸡蛋的时候,发现大仓还没有开动,「怎么了?」

「没什么。」

锦户一切开那荷包蛋,那清脆的声音,很明显后面那里完全焦黑。

大仓抓住了锦户的手,阻止了他。

「焦了就别吃了。」

「没关系,不是还有一面是好的不是吗?」

大仓叹了口气,然后把自己的碟子和锦户的交换,「别到时候吃坏肚子怪我家的东西不干净。」

「那你吃什么?」

「我吃方包片好了,刚好之前买了新的果酱想试下味道。」大仓从冰箱里拿出了那瓶草莓酱,然后默默的涂着方包片。

锦户心里虽然很感动,但是还是过意不去,明明自己是为了大仓才做早餐的,结果却搞得一塌糊涂。


大仓回到了教室后,马上被班长给拦住。

「大仓君,你过来一下。」

「怎么了?」

「你知不知道你今天做值日?」

「欸?」大仓看了一眼黑板,「啊,真的。」

「什么叫真的,难道还有假吗?你知不知道今天和你一起值日的安田君有多辛苦,一个人打扫整间教室,放学别给我跑了,否则接下来整个月的值日都由你来做。」

「知道了。」班长就是麻烦爱啰嗦,不过真的把值日的事情给忘了,难得这次轮到了和安田一起值日,啊啊啊,白白浪费了早上独处的时光啊。

大仓走到了安田的身边,「对不起啊,我把值日的事情给忘了,很辛苦对吧?」

「没什么,我也知道大仓君你应该是忘记了,没事的。」

安田天使般的性格真是让人感到温暖至极,这样大仓更加内疚了。

「接下来擦黑板的工作都交给我吧。」

「欸,这样不好吧。」

「就当做是今天早上忘记值日的补偿吧。」大仓给了安田一个肯定的眼神。

安田微笑的看着大仓,「那就麻烦你了。」

结果这一天,黑板都特别的干净。

放学后,大仓告诉锦户自己要值日,叫他自己一个人先回去,不要等他。而锦户也应该想补偿今天早上的早餐,也想早点回去准备晚饭,就答应了大仓先回去了。

接下来就是大仓和安田的独处时间,麻麻呀!从来都没有试过心跳得这么快。

大仓看见安田搬着桌子,然后把桌子抢了过去,「你搬椅子吧,桌子交给我。」

整齐的排完桌椅后,安田开始打扫,而大仓一边手抓着扫把,另一边在裤兜里抓着什么。

「那个…」大仓鼓起勇气说出了声。

「嗯?什么?」

「这个星期六有没有兴趣去看新上映的电影,我刚好有两张票。」

「欸?这个星期六啊…抱歉呢,这个星期六我答应了要帮别人看店,你还是邀请别人去看吧。」

被拒绝的大仓听见了心碎的声音,尽管如此,还是要强颜欢笑,「没事,我们可以下次再约。」


回到家后,锦户立刻从厨房里出来。

「你回来了。」锦户接过大仓的书包,「去洗手然后来吃饭吧。」

「嗯。」大仓闻到了一股很香的气味,怎么感觉和早上不同了?

大仓走到餐桌边,我的天,咖喱饭!大仓看着桌子上的食物两眼放光。

「怎么样?比今天早上还要好对吧。」锦户看着大仓喜悦的脸,很明显成功的吸引了他的注意。

「嗯嗯,我可以吃了吗?」

「可以哦。」

大仓吃了一口,「好吃!」然后大口大口的吃着。

「慢点啊,别呛到了。」

「为什么和早上不一样了。」

「这可是我的拿手菜呢,喜欢的话以后都给你煮。」

「嗯!」回答之后,大仓吃着吃着就觉得不太对劲,不对啊,这不是在间接认同他了吗?不行不行,我的心明明是安田的,怎么可以因为这一碟咖喱饭就给拐走了。

不过这咖喱饭这么好吃,那就不管了,吃了再说。

「今天打扫很累吧,我已经放好浴缸的水了,想去洗澡的话直接去就好了。」

「你连澡都洗了啊?」我有在学校里花了很多时间吗…

「嗯,我淋浴很快的。」

「你不用泡澡?」

「不用了,这么耗时,反正洗干净不就行了嘛。」

大仓真的觉得锦户好像和自己是两个世界的人,要不是因为自己的失误,他们两个应该也不会有什么交流吧。


大仓进入那满满的一缸热水里,整个人都舒服的'ふ〜'了一声。

什么事情都已经安排好的感觉真好,但是这样是不是对锦户太坏了,毕竟自己根本没有必要,也没有权力要求任何人帮他做一些家庭事务。

要不请他去看电影吧,反正安田也没有办法陪我去,票也买了,不看白不看。

大仓出了浴室,看见锦户正在看电视。

「那个…」

「嗯?」锦户拿着瓜子回头看着大仓。

「这个星期六有没有空?」

「做什么?」

「我刚好有两张电影票,想请你去看。」

「去!我这个星期六非常有空!」

「哦,那星期六下午记得别乱跑出去了。」

「嗯嗯!」锦户暗自偷笑,麻麻呀!这是上帝在眷顾我么?今晚一定开心得睡不着了。

————————T.B.C.————————

评论
热度(13)

© Cat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