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红紫橙蓝黄绿
#486永远都是我的486
#486永远都是8团的486

谈判小组 (丸昴篇)

涉谷昴在办公室里无所事事的打开了电脑,点进了一个秘密网站,正坏笑的观赏小姐姐扭摆着腰劈胯的动作,但是一个电话打断了他的思绪。

『もしもし?』

『はいはい?』

『渋谷さん?』

『はい。』

『我们这里有案件请求帮忙。』

『欸?为什么不去找横山。』

『横山さん正带着新生实习,抽不出时间。』

涉谷叹了口气,『我明白了,地址是…』

涉谷用最快的速度赶到了现场,又是抢劫银行案,最tm的烦就是这个。

「渋谷さん,我是这件案件的指挥官。」

「你好,里面什么情况?」

「里面有2个劫匪,人质大概在10-15人不等,摄像头被打坏了,里面的具体情况暂时还不清楚。」

「劫匪有没有要求什么?」

「有,他们说想要一架直升机和保障他们能安全离开。」

「笨蛋吗?电影看多了吧,直升机怎么可能停得下,就算能,他们会开吗?到时候坠机也是麻烦。」涉谷一边碎碎念,一边走进了银行。

涉谷先举起手探了一下,成功引起劫匪的注意后才走了进去。

「下午好啊,我是来和你们谈判的,我姓渋谷(shibudani),我身上是没有任何武器的。」涉谷将自己的外套内侧打开,证明自己安全无害。

「下午好呐,渋谷(shibuya)さん。」带着橙色面具的男人脱下了自己的面具,「丸山です。」

听见别人称呼自己为渋谷(shibuya),涉谷露出了厌恶的表情,差点忍不住就要冲上去揍他一拳了,但是大局为重,涉谷只好强颜欢笑。

在一旁的同伙惊讶的看着丸山,虽然听说这个男人很奇特,居然没想到会这样大胆的将自己的真面目暴露无疑。

丸山意示同伴不要理会他,并且不要说任何一句话,更加不要相信任何一个字。

「丸山さん,你有什么要求可以提出来,只要这12位人质能够安全。」

「涉谷(shibuya)さん,我们已经说过了哦,要一架直升机保证我们能安全离开。」

「不知道丸山さん有没有想过换一种交通工具呢?直升机又慢又笨重,而且这里市区很难降落。我强烈推荐汽车,即容易到手,而且还方便快捷。」

「汽车的确不错呢,但是万一塞车怎么办?我这个人最不喜欢塞车了,可能到时候心情不好会拿枪来解气哦。」

涉谷深呼吸继续微笑的面对,这家伙真的麻烦,而且还不笨,要是横山在就好了。

「那…」

「不用了,渋谷(shibudani)さん,时间也差不多了,下次再见。」丸山指了指手表,向涉谷挥了挥手,然后朝天花板开了一枪,打中了洒水系统。

就在涉谷大意的瞬间,丸山和他的同伙都消失不见了。警察听见了枪声,立刻跑了进来,但是里面的人没多没少,劫匪也顺利的劫走了金钱之后消失的无影无踪。

案件结束后,涉谷马上就被领导拉去开刀了。

「你是笨蛋吗?居然让劫匪从眼皮底下逃脱,居然还告诉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消失了?你还想不想要这份工作了?还是我平时太过放纵你了?」村上生气的摔着一堆警告信。

「hina,这…这完全就是污蔑嘛,你看,人质一个人也没有受伤呢,这已经很好了不是吗?」

「但问题是银行那边要告我们说办事不力,而且还有一堆群众说他们的钱被劫走没法活了,一个两个吵着闹着说要赔钱。」

「哇,这样我还不如去当劫匪呢。」

村上生气的pia了涉谷的头,「你到底有没有在给我反省啊!」

「又不是我的错,是他们叫我去的诶,我不去又说我偷懒,我去了又嫌我办事不力,这样很难做的哇。」

「我知道,现在上头要怪罪下来我也没办法,你就先休个假,等事情解决了你再回来吧。」

「你确定不会解雇我?」

「我打包票,绝对不会,要是你被解雇,我就照顾你一辈子行了吧。」

「这还差不多,那我就先离开了哇。」

「嗯嗯,去吧去吧,还有顺便帮我把yoko叫来。」

「收到!」涉谷关上门后深呼吸了一口。

调解失败怪我咯,涉谷无奈摊手,优哉游哉的回到办公室后,同事们都关心的上前询问。

「すばるくん,你没事吧?」锦户担心的跑过来。

「没事没事,不就是被暂时停职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对了yoko,hina叫你去他办公室找他。」

「知道了。」横山起身朝村上办公室走去。

「すばるくん,这里有你的明信片。」大仓把明信片递给了涉谷。

「明信片?」涉谷觉得奇怪,有谁会寄给他明信片,「谢了啊。」接过之后看了一署名。

丸山!

—————————

渋谷さん

抱歉了( ・᷄ὢ・᷅ )害得你被人骂了呢

你应该会被人停职了对吧

下次见面的时候你要加油哦💖
 
                                                    丸山

————————

涉谷差点就把这张明信片给撕烂。

气死我了,这个丸山到底寄个明信片来什么意思!嘲笑我?!

下次见面绝对不会这么容易让你给跑掉了。

————END————

*其实这只是主横仓分叉出来的丸昴小剧场,至于横仓就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了,主要的人物背景要等到主篇才能公布(´ . .̫ . `)

重点是又是个长篇的坑(۳˚Д˚)۳

应该是要等我那两个大坑填完吧( ̄ε(# ̄)

*ps:有可能会忍不住开三个坑也不一定( ̄ε(# ̄)
大家就当是预告来看吧23333333

*现在大概能理解为毛毛是谈判专家,maru是坏人,hina是毛毛的上司,尼酱66烤鸟是同事之类的,至于小天使嘛,就请期待一下咯

*pss:请不要嫌弃我在渋谷和涉谷两个字体之间转换,嘛...呐(*´  ♡ `*)/

评论(6)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t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