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红紫橙蓝黄绿
#486永远都是我的486
#486永远都是8团的486

【橫倉】蘇格蘭折耳貓 第十三章

第十三章

橫山和大倉算是成功的同居了。

但是奇怪的是,橫山根本沒有提過關於手術半句話,反而他們更像是日常一樣生活。

「話說,怎麼不見雨醬?」

「嗯?雨醬啊…我把它帶去老家了。」

「老家?」

「對啊,我一個人也養不了。」

「這樣吶…」

「怎麼了?」

「沒,還想說來和它玩玩。」

「那我帶你去看它吧。」

「欸?」大倉心裡想著不太對勁,按照剛才發展的順序,不應該是說把雨醬接回來嗎?

「可以哦,我相信我媽和弟弟們都很歡迎你的。」

「等等。」大倉一臉懵逼的看著橫山,這發展的趨向不是我所想的那樣啊。

結果第二天一下班,橫山就把大倉帶回了老家。

「噔蹬,這就是我老家了。」橫山一臉自豪的介紹著自己的家。

相比起大倉那豪宅,橫山的家顯然略遜一籌,但是大倉的眼裡卻是羨慕無比。

「媽!我回來了。」橫山一拉開門就嗓門一吼。

「あら~yoko回來啦,嗯?那是朋友嗎?」橫山母親馬上就注意到了橫山身後的那個人。

「我來介紹一下,這是hina的表弟,大倉忠義。」

「你好,我叫大倉忠義。」

「都別站著快進來坐吧。」

橫山一進門,雨醬就跑了出來。

「雨醬長這麼大了?!明明之前才一個手掌大小。」橫山已經不能用捧的姿勢拿起雨醬了。

「還挺精神的嘛。」大倉摸了摸雨醬的頭,雨醬馬上喵喵的叫了幾聲。

「看來它很喜歡你呢。」母親拿來了熱茶,看見這畫面,不禁微笑起來。

雨醬很是黏大倉,不知道是不是動物的天性,似乎它們懂得辨認生病的人,雨醬一直在大倉懷裡咕嚕咕嚕的,就連橫山母親看見也都覺得奇怪。

「ねね,大倉先生是不是有什麼特異功能啊?」橫山母親把橫山拉到了一邊。

「才不是呢。」

「那為什麼雨醬這麼黏他,聽說貓特別黏一個人是不是代表著那個人…」

「大倉的確是帶病在身,只是他放棄了治療。」

「這麼好的人就這麼沒了很可惜呢,為什麼不肯治療呢。」

「這很難說,大概他找不到可以生存下去的理由吧。」

「這樣啊,那我們要幫他才行呢。」

「媽,謝謝你。」

「說什麼傻話呢,我也不想看見這麼可愛的人就這麼輕易的結束自己的生命。」

橫山遠遠的看著大倉,是呢,這麼可愛的人死去多可惜。


晚餐母親做了一堆好吃的東西,雖然不知道大倉合不合胃口,但是都是橫山喜歡的食物。

「抱歉,因為我不知道你喜歡吃什麼,我全部都做了yoko喜歡的食物。」

「我沒關係的,我不挑食,什麼都吃,只要好吃就行。」大倉雙手合十,懷著感激的心情說出了いただきます,接著拿起筷子開動。

大倉一口下去,味蕾完全被衝擊,好溫暖的感覺,雖然食物全都是普通的味道,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卻吃出了一種從來沒有試過的感覺。

「怎麼樣?好吃嗎?」

「嗯。」大倉默默的吃著飯,直到吃不下為止才放下了筷子。

橫山看見大倉吃得這麼香也就安心了。


「回去小心點~」橫山媽媽送他們兩出門口,「真的不打算住一晚嗎?」

「不了,明天還要上班。」

「那把tacchon給留下吧。」媽媽死活不肯讓步,難道到口的肥肉怎麼會放跑。

「不用了,今天打擾了,您也很累了,早點休息吧。」大倉怎麼都感覺呆著別人家,和別人的家人相處一直是個難題。

「那真是太可惜了,下次一定要來哦,tacchon。」

「嗯,會的。」

道別後,橫山帶著大倉走向新幹線的方向,走在前面的橫山發現了在身後慢慢悠悠走著的大倉。

「怎麼了?」橫山停下腳步。

大倉看著橫山,似乎想說些什麼,但是又放棄了,「沒事了。」

「那就繼續走吧。」

「橫山くん。」

「嗯?」

「你母親還挺黏人的。」

「對啊,所以我很少回來,一回來就黏到回不去。」

「那是因為你少回來吧。」

「那也是。」

「おがさん…多點回來看她吧。」

「嗯,知道了。」

大倉加快了腳步追上了橫山,兩人並排走著。

大倉一路上腦袋不安分的左搖右擺,似乎一直都沒有找到一個安放的好位置。

有幾次大倉都因為沒坐好的問題醒了幾次,看見歪著脖子的大倉,橫山伸手把他的頭放在了自己的肩膀上。

如此安定的瞬間,直到感覺到大倉腦袋的重量,橫山才確定他已經睡著了,今天一定也應該忙壞他了。

面對著陌生的環境,橫山感覺到了大倉那緊繃的神經,一定用了不少盡力去避免在長輩面前出錯吧,這麼努力的大倉真的好想好好的獎勵一下。

想著想著,橫山開始覺得自己開始跑歪了,自己到底在想些什麼呢。

雖然如此,但是一路上橫山也收穫了不少寶貴的照片。

————T.B.C.————

评论
热度(10)

© Cat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