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红紫橙蓝黄绿
#486永远都是我的486
#486永远都是8团的486

【昴丸】涉谷區的涉谷先生(下)

涉谷昴X丸子(*˘︶˘人)♡

上篇傳送門:

——————————————

和涉谷混熟後,丸子也經常在週末去拜訪他們,涉谷也允許她進來看彩排。有時候中午的時候,他們也會在外面吃個飯,聊個天。

「誒誒,我說,你們樂隊那個皮膚黑黑的成員長得好帥。」丸子回想著剛才拿著吉他的帥氣樣子。

「你說的是錦戶?」說起黑皮就只有他了吧。

「嗯嗯!好帥,而且黑皮也顯得很野性。」

「難道我不帥嗎?」

「欸…涉谷先生說起帥,倒不如說很有魅力啦,特別是在唱歌的時候。」丸子被涉谷突然的問題搞到手忙腳亂。

「果然還是樣子很普通。」涉谷淡淡的憂傷。

「不是不是,涉谷先生的樣子很好看,我很喜歡呢。」丸子連忙解釋。

涉谷看見她那慌張的樣子笑了,「逗你玩呢。」

丸子沒有生氣,反而哈哈大笑。

回去的時候,丸子再次經過那間樂器店,然後又趴在櫥窗前盯著那把貝斯看著。

「你在看什麼?」涉谷也往裡面看了看。

「那把貝斯啦,怎麼樣好看嗎?」

「嗯,好看是好看,你會玩貝斯?」

「嗯嗯,我有在學哦。」

「欸…看不出呢。」涉谷也跟著丸子一起在櫥窗那裡趴著看。

之後他們的日常就是吃吃喝喝,玩玩貝斯吉他,唱唱歌,偶爾還一起去蹲著樂器店店櫥窗欣賞這那把貝斯。裡面的店員被他們的目光變得毛骨悚然,剛上班還不熟悉的新人每次都哭著回去找麻麻,還說涉谷區的痴漢太多了。

突然有一天,丸子心血來潮去找涉谷,但是那位帥帥的黑皮成員說他已經沒有來好幾天了。找不到涉谷的丸子就一人跑去樂器店,想看看她的貝斯ちゃん,但是這次櫥窗里看不見,丸子衝進店裡問了店員,店員告訴她已經被買走,當時丸子覺得自己的人生已經沒有了希望。

懷著不好的心情,丸子憂傷的來到了倉子的店,在看到倉子的一瞬間哭了出來。

倉子被嚇壞了,連忙安慰,還不停問她怎麼了。

「涉谷…涉谷先生不見了…貝斯…貝斯ちゃん也不見了…」

雖然倉子知道涉谷是誰,但是貝斯ちゃん是誰就搞不清楚了。

「沒事的,沒事的,可能他們有事情要去做,一時間找不到而已。」倉子拍了拍丸子的後背,「要不要喝杯水?」

「嗯…」丸子的聲音都哭啞了。

這時候,一個留妹妹頭的男人走了進來,就坐在了丸子的對面。哭著的丸子覺得奇怪,這麼多位置,為什麼非要坐在這裡。

正當丸子看清楚那人的臉的時候,丸子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她揉了很多遍,還把眼淚給擦乾。

「涉谷先生?」眼前的的確很像是涉谷。

「おい。」涉谷從背後拿出一個用黑色包裝包住的樂器。

「這是?」丸子看著那黑黑的物體,這是什麼…?

「打開看看。」

丸子拆開了黑色的包裝袋,打開一看,居然是她那把夢寐以求的貝斯,「怎麼會……」

「你不是說一直都很想要嗎?我送給你。」

「欸?」

「你當做是生日禮物也好,見面禮也好,反正這貝斯是你的了。」

丸子有點說不上話來,她很感動,也很感謝。「但是…這不是很貴嗎?」自己就算怎麼省錢都還是差一截。

「這你就不用管,我可是真金白銀的買回來的。」

「あぃがどう。」

「嘛嘛,我可是有條件的。」涉谷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鬢角。

「欸?是什麼?」

「就是…請你加入我們樂隊做貝斯手。」

「我嗎?」丸子驚訝,「我可以嗎?」

「有什麼不可以呢,肯試就一定會成功。」

「好開心。」丸子一天之內經歷的心情的大跌大升,「那你的頭髮怎麼剪了?」

「有點熱,所以剪了。」涉谷才不會告訴別人,他是想某人說他很可愛。

「嘿嘿…」丸子托著下巴看著涉谷。

「怎麼?」涉谷被她的笑容惹得全身雞皮疙瘩。

「很可愛啊。」丸子還是嘿嘿嘿的笑著。

這時涉谷不好意思的用手抓了抓頭髮。

一直在廚房門口沒走出去的倉子,把她手中的那杯水又拿回了廚房。

看來某人已經不需要水的滋潤了。

——————END———————

✧Thank you for reading✧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t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