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红紫橙蓝黄绿
#486永远都是我的486
#486永远都是8团的486

【H2OVanosd】甕中之鱉 第五章(長篇,HE)

*最近H2OVanoss的糖太多了,都把我的腦洞給塞滿了Σ>―(´•ω•`)→

*目前打算定為月更文XDDD,定個目標給自己,要不就懶了,拖延癥末期患者_(:_」∠)_

*第四章🌸:´´ิ∀´ิ`

————————————

第五章  夢醒時分

洗完澡回到房間的Jonathan一下就躺在了床上,今天可是充分的鍛鍊了身體,大腿的肌肉像是要裂開了,果然在家待久了,連身體都不停使喚了。
突然的敲門聲把Jonathan帶回了現實,這時他才意識到一個問題,他飛快的跑去把門鎖上,然後用最快的速度把所有關於VG的東西藏起來,珍藏的衣服收進了衣櫃,所有的相框全部掃進了床頭櫃里。
「Jonathan?」在門外的Evan等了很久不見開門,正想開門的時候卻發現上鎖了,「What the fuck?」Evan輕聲低囔。
「Wait,我…我正在換衣服。」Jonathan拔掉了手柄的線後,然後冷靜的環顧四周,沒有再看見關於VG的東西之後,調整呼吸準備開門。
Jonathan看見Evan站在外面,表情似乎不太好,Jonathan尷尬一笑,剛剛果然讓Evan生氣了。
「Sorry,我剛才naked,沒辦法開門給你。」Jonathan知道Evan不喜歡無緣無故的在等人,所以馬上編了個理由。
聽完理由的Evan表情已經沒有剛才那麼嚴肅了,「你的手機。」Evan把手機遞給Jonathan。
「Thx.」Jonathan接過手機。
「還有,Luke給你打了很多通電話,我覺得你回個電話給他會比較好。」
「我會的。」
Jonathan打開手機一看,52通未接電話全部都是來自Luke,Jonathan按下了撥通電話,響了兩下馬上就接通了。
【Jonathan!】Luke的語氣好像在責怪別人一樣。
【um…Luke冷靜一下。】
【為什麼你總是不讓人安心?!】
【I'm sorry!】
【下次不要再這樣做了知道了嗎?】
【知道了。】
【你最後是怎麼回去的?】
【最後Evan來接我回去的。】
電話那頭突然間沒有了聲音。
【Luke?】
【記得要注意不要感冒了,就這樣,bye.】
【Okey,bye.】
掛斷電話的Jonathan收拾好了心情,關燈睡覺,今天還打算睡上一整天呢,可惜啊,Jonathan懷著這樣的心情慢慢入睡。

第二天被鬧鐘叫醒的Jonathan關了鬧鐘後卻怎麼都起不來,好重,頭好痛,Jonathan辛苦的起身後卻突然一片漆黑。
「咣!」
在廚房裡吃早餐的姐姐和Evan都定住了動作。
「你有沒有聽見什麼聲音?」姐姐看著Evan,該不會白天也有小偷進家吧。
「好像是樓上傳來的。」
Evan和姐姐各自去到自己的房間去看,並沒有發現什麼異樣。
「不是我房間發出的聲音。」姐姐從房間出來對剛好也從房間出來的Evan說。
「也不是我的。」
「該不會是…」姐姐一臉驚恐,推開Evan直奔去Jonathan的房間。
一開門就看見了倒在地上的Jonathan。
「Jonathan!Jonathan!醒醒啊!」姐姐一摸Jonathan的臉就感到非常燙手。
Evan走了過來把Jonathan抱回床上蓋好被子。
「怎麼辦?怎麼辦?」姐姐根本就沒有照顧過生病的人,而去今天一早母親就出門了,這下姐姐更加慌張,在房間里走來走去,然後突然掏出手機在找著什麼。
「冷靜點,我記得母親說過生病了要吃粥,類似於米飯的東西吧。」
「藥!藥!」姐姐立刻跑去廚房找藥,但是藥箱里居然是空的。
「怎麼樣?有沒有找到?」Evan看見姐姐像瘋了一樣,可想Jonathan之前很少像現在一樣吧。
「我要出去買些藥回來,還有你那什麼?」
「粥?」
「對,怎麼做?」
「呃,我覺得你要先去買些米。」
「OK,我先就去,你幫我看著Jonathan。」姐姐一支箭似的衝了出去。
Evan拿了個袋子裝了些冰給Jonathan敷額頭,要避免溫度太高燒壞腦,原本就已經很笨了,燒壞了豈不是更笨了?
Evan一放下冰袋,Jonathan的表情似乎沒有之前那麼難受了。看來是應該昨天淋雨給冷到了,這個笨蛋一定是沒有擦乾身體就睡覺了吧。Evan摸著Jonathan的臉,感覺現在所做的好像是個錯誤。
姐姐買了一大堆的東西回來,只說一句,「公司出了點事情,我要趕回去,Jonathan就拜託你了。」
Evan傻眼的看著姐姐離開,不過下一秒就去幫Jonathan煮粥,憑著以前母親所說的去做,Evan洗完米才發現,自己根本就不知道該放多少水,最終還是聯繫了母親。
【Evan?怎麼了。】這個兒子,平常要是沒事都不會聯繫自己的。
【mom,煮粥要放多少水?】
【煮粥來幹嘛,你不是喜歡吃意粉的嗎?】
【我朋友生病了,我煮給他吃。】
【那你放了多少米?】
【不知道。】
【欸…】母親深深的嘆了口氣,【那你倒比米高出一個手指的水吧,應該可以了。】
【Thx,mom.】
【等等,我有件事想問你。】
【什麼?】
【現在進行到什麼地步了,你之前說的那件事。】
【um…還在第一階段吧。】
【真的要這麼做嗎?】
【mom!】
【Okey,I know,take care.】
Evan的母親說完就掛斷了。

Evan端著他那半生不熟的粥和藥一起拿給了Jonathan,回想起廚房那戰爭過後的樣子,Evan不禁感嘆,沒想到自己一點料理天賦都沒有。
Evan把還在熟睡當中的Jonathan叫醒,「趕快吃點東西好吃藥了。」
「What's this?」Jonathan迷迷糊糊的看著Evan手裡那碗液體。
「這叫粥,說你也不懂,快點吃。」Evan一邊吹冷粥,一邊餵食。
可能是生病的原因,Jonathan並沒有多說什麼,只是靜靜地吃完粥,然後把藥也給吃了。
受到藥物的影響,Jonathan很快就睡著了,醒來的時候還清楚記得自己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在夢里,Evan叫自己起來吃藥,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就是起不來,無奈的Evan卻自己把藥給吃了,然後Evan向自己慢慢的靠近,幾乎貼上了自己的臉,而且這夢還挺有真實感的,感覺Evan的嘴唇碰上了自己,口中有一股暖流流進身體里。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大概是Jonathan的心中是這麼期待著Evan,可是夢境中醒來後,一切都是那麼現實,Jonathan多麼希望繼續沈醉那夢境中,永遠不要清醒。

————————————

*劇情開始奇怪了|•ω•`),不過也要開始放糖了(ノ><)ノ

✧Thank you for reading✧

评论(5)
热度(18)

© Cat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