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红紫橙蓝黄绿
#486永远都是我的486
#486永远都是8团的486

【二人花】那年青春(上)

大倉也不明白為什麼當年這麼喜歡丸山,那個瘋子,像是沒吃藥一樣,或者嗑錯了藥。

每天不是為他收拾爛攤子,就是要阻止他去破壞。

想一想,當年分手的決定也是對的,想起丸山那嬉皮笑臉,根本就不會為這樣的小事悲傷嘛。

事情追溯到大倉上高中的時候,當年的丸山可是學校里一等一的高材生,老師同學甚至連校長也很喜歡他。

大倉也跟隨著風流,漸漸的迷上了這位傳說中的人物。

相比其它人,大倉可是內斂很多,在鞋櫃里塞情書,在課桌上留紙條,這些都是大倉幹過的事情。

「你就是大倉忠義嗎?」丸山看著眼前的人,似乎像是發掘寶物。

「丸山前輩!請和我交往吧!」大倉用盡吃奶的勁喊出了心底的一番話。

「嗯,可以哦。」

「欸?」沒想到居然這麼快就答應了。

「嗯?怎麼了?」

「沒什麼,沒什麼。」這不會是在做夢吧。

丸山從大倉口袋里拿出手機,按了幾個鍵後給回了他。

「這是我的電郵地址,有空要多點和我聊天哦。」丸山說完就離開了。

那天晚上,大倉開心了一整晚,就只是傻傻的看著電郵地址在偷笑。

第二天,大倉就收到了丸山的morning call。

【tacchon,起床啦,我們待會在車站見(*´.♡ `*)/】

大倉迷迷糊糊的看著短信被一個激靈的嚇醒了,他急急忙忙的跑去車站,沒想到丸山已經在那裡等他了。

「對不起,我遲到了。」

「嗯,沒關係,我也是剛來哦,走吧。」丸山拉著大倉的手進了電車。

這心臟ドキドキ的,像是要跳出來一樣。車裡面的人一擠,丸山無意間向大倉來了個壁咚,雖然丸山只是笑笑的看著他,但是大倉的魂魄已經飛散了。

結果那一天,大倉根本沒有聽不進老師講過的內容。






交往後的第一個週末,丸山考慮著要和大倉去哪裡玩,看電影?吃飯?逛街?不要…好俗。突然,丸山靈感一閃。

大倉躺著床上,收到丸山的短信立刻坐了起來,點開一看,原來丸山約他明天去水族館,大倉秒回了丸山。

收到大倉的回復,丸山開心的在床上打滾,明天啊,可真是期待呢。

穿著私服的大倉,站在一旁簡直像個模特一樣,丸山跑了過去把大倉往水族館裡拉。

「快點,快點。」

「等等,丸山前輩。」

丸山帶著大倉左擠右插的進入了人群當中。

「看!」丸山指著玻璃窗里的水獺,「它也叫maru哦。」

「欸?」大倉仔細一看,的確是叫maru。

「覺得maru可愛嗎?」

「嗯,挺可愛的。」

「謝謝。」

「欸?」大倉被丸山突如其來的感謝給嚇到,大倉一直以為maru指的是那只水獺。「丸山前輩很狡猾呢。」

「嘿嘿,那你叫我maru,以後說起maru你就會想起我啦。」

「可以…嗎?」

「當然,快點叫來聽聽。」

「ma…maru…」大倉很害羞的叫了丸山的名字。

「走吧,我們到前面去看看!」丸山開心的拉著大倉到處亂竄。

之後丸山像是打開了奇怪的開關,偶爾會鬧一會,但是很快又收斂了。大倉不明白到底發生了什麼,但是他知道丸山鬧起來可是非常麻煩。

有一次放學,丸山一直盯著路邊的不良少年,最後他們還要邊跑邊向人道歉。

「maru!下次不要在這麼直勾勾的看著人家了!」

「對不起,我一看見那些不良少年就會忍不住想要盯著他們看。」

大倉扶額,唉,這個壞毛病。

雖然大倉經常要接受丸山那些奇特的行為,但是他卻沒有任何怨言,也沒有說什麼討厭之類的話。






有一天,他們在飯堂吃飯,突然一個人走了進來,生氣的吼了一句。

「喂!maru!你給我滾出來!」原來是學校出名的小霸王錦戶亮。

但是奇怪的是,丸山沒有反抗,就這樣出去了。

「不用擔心,我很快回來。」

雖然丸山這樣說,但是大倉也聽說過錦戶前輩的脾氣不大好,惹怒他的人各個都被他揍得眼睛鼻子都腫了。

大倉焦急的等了半小時,丸山回來的時候嘴角是有瘀傷的,很明顯剛剛打完架回來。

「maru,你沒事吧!」

「沒事,不就是破了點皮嘛。」丸山笑了笑,但是卻扯到了嘴角,痛得'嘶'了一聲。

「我去拿藥給你擦。」說完大倉就跑去了校醫室。

大倉就這麼錯過了,錦戶捂著肚子進來的樣子。

雖然經過了這麼一件事,但是大倉很快就將它拋之腦後,因為丸山說那次是私人問題,已經解決了,錦戶應該不會再來了。

也是,大倉在那次之後也沒有見過錦戶再來,最後也沒有放在心上。









過幾天快要到校慶的日子,丸山的表演社也多了事情要做,最近幾天都是大倉一個人回去。

突然有一天,大倉在回家的路上被人給堵住了。

大倉一臉驚恐的看著堵住他的人,難道是要打劫??

正當大倉想衝出包圍的時候,錦戶走了出來。

「錦戶前輩。」

「喂!大倉!你就這麼喜歡丸山嗎?」

「欸?」大倉被錦戶問得有點不知所措。

「只可惜那個傢伙並不是真正的喜歡你,真是可憐啊。」

大倉根本不明白錦戶想表達些什麼,但是他知道暫時是沒有危險。「騙人。」

「我可是不會說謊的,要不你來我這裡,我一定不會虧待你的。」

「才不要呢,我相信maru。」

「是嗎?我和你打賭,你去試探丸山,你跟他說分手,他一定不會反對的。」

「好!不過maru才不會同意呢。要是你輸了,你會怎麼做?」

「我輸了,我就不再來煩你,但是你輸了,我可是要你和我交往。」

「一言為定,你可不要反悔!」

「到時候再說吧。」錦戶微笑著離開了。

————————T.B.C.————————

*倉丸倉無差(*/ω\*)

*自從二人花kiss之後整個人都不好了,雖然事情過了很久(?),但是熱情是不會變的!

*虐待66系列hhhhhhh,改天出個倉亮(* ´. ♡ ` *)ノ

✧Thank you for reading✧

评论(1)
热度(22)

© Cat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