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红紫橙蓝黄绿
#486永远都是我的486
#486永远都是8团的486

【二人花】那年青春(下)

大倉考慮了很久,最終還是決定要去試一試。

哼,錦戶你要是騙我,我就去拔你的牙!

「maru…」大倉沒想到那句話居然比表白還難說出口。

「怎麼了?」

「我們…還是分手吧。」

「…嗯,可以哦。」

「欸?」大倉沒想到丸山這麼容易就同意了。

「怎麼了?」

「沒什麼…」

丸山微笑著,但是卻少了點什麼,「我突然想起有社團活動,我先走了。」

「嗯…」

大倉看著丸山離去的背影,還是不敢相信剛才的事情,不會吧,我是在做夢吧。但是第二天,大倉再也沒有在車站見過丸山的身影,這時大倉才相信這一切的發生。

分手後還不到一年,丸山就被京都大學給錄取,離開了大阪,而大倉並沒有答應錦戶的要求和他交往,但是卻被他天天煩著。

5年後,大倉得知之前和丸山去的水族館要內部裝修,未來的一年都暫停營業,大倉為了去留念水族館的舊時模樣,特意請假去看。

沒想到那只水獺maru還在,人氣還是依然未減。

「喜歡maru嗎?」

大倉聽到了一個聲音,雖然不知道是誰說的,但是禮貌性還是要回復。

「挺喜歡的。」

「maru也很喜歡okura呢。」

聽到被叫名字的大倉突然回頭。

那個人,那張臉,還有唇下的那顆痣。

大倉的心裡十分的感觸,怎麼了?為什麼眼睛濕濕的?

「一直以來沒有聯繫真是抱歉了。」

大倉搖搖頭,「大家都很忙不是嗎?」

「嗯,我有去找你哦,可是你已經不在了。」

大倉為了避開錦戶,特意去考東京的大學,自從大倉考上大學後,就一直留在了東京,一留就是五年,這次回來也是計劃之外的事情。若不是為了留念,恐怕大倉也沒有什麼理由可以回來吧。

「抱歉,這幾年一直都在東京工作,都沒時間回來了。」

「是嗎?原來tacchon已經把maru給忘了呢。」丸山的笑臉就像當年說分手的時候一模一樣。

這不是笑,這個笑比哭還難看,原來自己一直都沒有讀懂丸山。

「不,不是,我…」

「okura最近過得還好嗎?」

不,這個笑,很假,「不要笑了好嗎,很醜。」

「欸?這樣啊。」

看見丸山收起了笑臉,沒錯,這才是他的丸山前輩,那個帥氣又迷人的前輩。

「繼續叫我tacchon吧,叫okura怪難聽的……maru。」

「tacchon,對不起。」

「為什麼要說對不起?」

「當年我答應和你交往並不是因為我喜歡你,而是我想讓你討厭我。」

「欸?為什麼要讓我討厭你?」

「你還記得那個叫做錦戶亮的人嗎?」

「嗯。」

「因為他喜歡你,他也知道你喜歡的是我,所以希望我可以讓你討厭我,這樣你就不會再喜歡我了。」

「你為什麼要答應他?」

「他是我的朋友啊,但是最後我還是沒有辦法讓你討厭我,因為我已經喜歡上你了,所以他很生氣,生氣的跑來說連朋友都沒得做了。對不起,我一開始就不應該答應的。」

「我知道的。」

「欸?」

「因為當時錦戶有來找我,告訴你不是真的喜歡我,我當然不相信啦,然後他叫我去試探你,結果你真的接受了分手的請求。」

「對不起。」

「但是,為什麼要答應和我分手?你不是喜歡我嗎?為什麼?!」

「那個…」

「夠了…你不用回答了。」大倉嘆氣,果然見面還是會吵起來,還是不要再見會好點。「我要回去了。」

「等等!」丸山焦急的抓住大倉的手。

不可以,不可以再讓他走了。

丸山順著力氣把大倉拉了回來,並吻住了他的嘴唇。

大倉驚訝的把丸山推開,「你在幹什麼?!」

「大倉!我喜歡你!和我交往吧!」

「欸?」

「你說的對,既然我喜歡你,那我為什麼要放棄,和我交往吧!」

「我知道了,這裡太多人了,換個地方再說吧。」

丸山的高聲呼喊引起了不少人的關注,大倉不得不把丸山往外面推出去。

「欸?這樣算是答應了嗎?」

「是是是。」

「真的?!Yeah!」丸山開心的掛在大倉身上。

「下來,下來,重死了。」

「不要!我這一輩子都要粘著tacchon!」

「真受不了你。」

「嘿嘿嘿…」

雖然大倉還是不明白為什麼那麼喜歡丸山,那個瘋子,像是沒吃藥一樣,或者嗑錯了藥。但是大倉唯一知道的是,每天能有個人和你一起鬧也是件挺開心的事情嘛。

————————END————————

*下篇開一篇倉亮( 。ớ ₃ờ)ھ 

*辣屁股的編年史hhhhhhhh

✧Thank you for reading✧

评论
热度(19)

© CatZ🌸 | Powered by LOFTER